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要竞选的组长是语文组长。在以前我没把语文组长当好,我希望这一次能够胜任。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组长,我绝对不会“外甥打灯笼——照旧(舅)”。我会努力的改正自己所在的问题,尽力的让成绩更上一层楼。虽然我“草把做灯——粗心(芯)”但对于语文组长这一个职位来说,我一定不会有半点马虎的。
如果我当上了语文组长,在学习上我一定会“百米赛跑——分秒必争”,但决不会“拔苗助长——急于求成”。我可以帮老师分担工作,把工作做得最好,还可以帮一些成绩比较差的学生补补课。
当我当上了语文组长,我一定会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
如果这次当选我不成功,我不会“狗熊钻烟囱——太难过”,我会“打架揪胡子——歉(牵)虚(须)”的接受大家的意见,争取在下次竞选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