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傅珺,今天在这里竞选的职位是:纪检部部长。
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与老师的教导下,五年的学习生活我过得快乐而充实。我的爱好广泛,尤其是画画,曾多次在绘画比赛中获奖。我也喜欢写毛笔,今年已经要考五级了。这五年来,我一直都被评为“五星级学生”、“优秀班班干部”和“优秀大队班干部”,在班级里连任班长,还为班级获得了不少的荣誉。
我清楚地知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个道理,凡事利己要带好头,发挥榜样的作用。担任班长期间,我始终以积极 心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不容自己有半点拖拉,这使我在同学们的心中树立了威信。我能严格管理班级纪律,确保大家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会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事务,我都会认真负责。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想,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站到更高的位置去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希望能为同学们做更多的事情,让自己的校园生活更充实。
在学校,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是班里的尖
子生,是老师的好帮手,遇到困难能够冷静面对,对于不文明行为可以及时劝阻,老师交给的任务能够及时完成,绝对是个得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在家里,我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好孩子,是父母眼中的乖宝贝,是奶奶心中的乖孙女,是姐姐口中的好妹妹。经常能主动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能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绝对是个乖巧体贴的好孩子。
今天,我充满自信地来竞选纪检部部长,如果我能选上,我将发挥自己的优势,尽职尽责,如果我落选了,也没关系,我会继续磨练自己,把自己打造成更加优秀的人!希望同学们、老师们支持我,给我投上神圣的一票,我会用以后的成绩回报您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