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四班的学生:谢腾,我很想当一名组长,虽然组长很小但是很有价值,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当过组长,所以我也有很大的信心来当好一名组长。组长很小,但是责任大。就像是男子汉要做大事,必须要从小事做起。
我起床很早,能按时到校收组员们的作业,没做的也一定会告诉我们的学习委员。我很爱打乒乓球,所以我的眼睛的视力很好,我可以用我的余光看到组员一举一动。
中午,我也会在2:30分以内到校,收午休条,要是有作业我就会让我们的组员们去写,不让他们到处乱跑。
要是选上了我,我会很高兴,要是没选上也没关系,说明我不够仔细,认真。
希望大家都信任我,让我做上组长,为班级服务,为五四班服务谢谢 。
希望大家能把你那黄金一般的票投给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