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班干部竞选活动,我这次竞选的是语文课代表。我知道,语文课代表这个职位人人都向往,而且这个职位的要求也很高,我不能保证我是最好的,但假如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会尽全力去做好这个职位的任务,向班上的同学证明我是一位能干的语文课代表。
假如我当上了语文课代表,我一定会带个好头。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学习,我会成为老师身边最得力的助手。当同学们在语文方面有困难的时候,我也会主动的帮助你,和你一起探讨语文题目。我会努力的想出各种方法,使大家的语文成绩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