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五(2)班的一名少先队员,名叫周军毅。我是个活泼开朗,善于动脑,喜欢阅读的男孩,弹琴,写作,理解古文等文学方面都是我的强项。
这次我准备竞选学校大队委的学习委员,我之所以竞选这个职务,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因为我很喜欢课外阅读,在课外阅读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知识。二是因为我当过学习委员,有一定的管理经验。有这两点,相信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务!
如果这次我竟选上了学习委员,我保证可以做到这几点:
一,同学们有什么学习上的困难,我一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二,我上任后一定加大课外阅读量,充实自己的大脑,更好地帮助同学们。
三,我上任后一定服从队的决议,决不违反或不执行队的命令。
四,为同学们做好榜样,上课认真听讲,老师布置的作业按时,认真完成,上学不迟到。
这次竞选,我并不是为了“当官”,而是想在学校这个大舞台上更好地施展自己的才华,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使我和同学们的成绩有所提高!如果我已取得您们的信任,那就请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