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语文组长。我坚信:凭着我的自信和勇气,我一定会竞选成功的!
我竞选语文组长的优势如下:
一、 我当过阅读组长,知道怎样当好一个组长。
二、 我有足够的号召力。我是个活泼的小女孩,人缘当然很好啦!我相信,我一定能使组员非常团结。
三、 如果我当上组长,老师让我检查作业,我一定会以一百分的热情与认真去检查,检查完毕,还会给同学指出错误;老师让我检查背诵,背诵熟练的同学我会给予表扬,背诵不熟练的同学我会给予鼓励,然后让那位同学继续背,如果老师让我帮助某位同学学习,我会毫不吝啬的把我所知道的知识教给她。
人无完人,我也是有缺点的,希望同学们给我提出建议,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