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们常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我们就发挥不出自己应有的潜能。而在这烈日炎炎的下午,我们迎来了班干部竞选,我虽然以前没有当过学习委员,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成为一个大家都认可的学习委员。竟选为学习委员后,我会克服学习上的困难,我相信我会成为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成为班上大家认可的学习委员。
假如我成为班上的学习委员,一定会让那些成绩优秀的同学帮助那些暂时成为成绩差的同学,让他们的成绩有所提高,让我们班一步一步变得优秀起来。存为全年级甚至全校最优秀的班级。我相信,只要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变得更优秀。
假如我当上学习委员,我会组织同学们每隔一个星期,去野外获得新知识,开阔大家的视野,并让同学们把学到的知识办成手抄报,选出优秀的作品。放在教室给大家参观并试当的给这些同学一点小奖励。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不会骄傲,一定会遵守我说的话,做好学习委员应该做的事。
但如果我不幸落选了,我不会气馁,这说明我还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下一次竞选的时候,我会找出自己用到的毛病,并尽快改正。
同学们去相信我,我一定会做一个优秀的学习委员。
就请投我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