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这个竞争台,我叫唐建行这次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因为我觉得这个班长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了我的管理能力,还可以增强我的自信心。
我就选了这个班长有两点,第一点是我当上了班长以后,我可以给老师减少压力,第二是,如果我当上了班长以后,我好给可以更加努力学习,给同学做一个榜样,为班级争光。我之所以竞选班长,是可以,因为我有几个优势,第一,我得自律能力很强。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地儿,因为我本来三四年级都当过班长,知道如何与让同学和老师有一个良好的关系。第三再说我也是一个热心肠的同学,我经常乐于帮助。同学,我可以竭尽全力的帮助每一个同学,所以我来对此选班长这个位置,如果到时候俺班长,我会帮助每一个同学,帮助每一个同学来解决困难,克服困难,如果有不会的题,我也会耐心的给他讲,直到他理解为止,还会让每一个同学爱吃,换成作业,减少老师的负担。对了,应该还把上课说话的同学,做小动作的同学一律不再出现。之所以这样,班长是我的向往,之所以这样,我特别想为大家服务,成为老师的左膀右臂。
如果我没有竞选上我也不会放弃,我会更加努力,不断的提升自己,因为我有信心请你们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你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