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浙江省金华市西苑小学四(3)班的徐近凯,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学习委员。
我是班里的小组长,平时为班里的同学们讲解题目。对于大家的问题我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这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都不错,你看:数学100分,英语99分,科学98分。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这样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号召大家做一些节约用水的小作品,既能培养大家的环保意识,又能锻炼手脑协调的能力。我还会带领同学们寻访家乡名人,学习他们的先锋精神。最重要的,我们还会成立互帮互助的读书小组,让大家都能读到好书。
希望大家给我投票,我知道,每一票都包含着你们的信任与支持。我的竞选口号是:“给我一次机会,还你一份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