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日子,太阳毫不保留的散发所有光芒。我们伫立在烈日下,当我站着军姿,几丝热流飘过脸庞,留下的是一颗颗闪亮的汗珠。我向上瞟了一眼,那可恶的太阳似乎担心我们看不到它的强大,突然感觉刺的眼睛好痛。而军姿一站就是半个小时,整个身体早已麻木,膝盖处发酸,脚底下如一团火在不停的燃烧,背、腰、肩如针扎一般疼痛。就连盼了1个小时的喝水时间还要用全劲跑步,才能不是最后一名,避免所谓“跑圈圈”的噩运。
军训不光是磨炼了我们个人的意志品质,也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从生疏逐渐走向熟悉,慢慢变的默契。因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甚至工作时,都不是独立的,我们的成长离不开集体,我们需要在入学之前通过军训来培养集体荣誉观,培养同学与同学之间的默契,这也许能在以后的学习中让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这是军训的意义之一吧。
来之不易的赞扬自从来到第一中学开始军训,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被疼爱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后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