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依旧那么的温和, 阳光,依旧那么的灿烂,我们,依旧在不断的成长。现在,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面对面,用爱塑造完美现在。题记
曾几何时,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不明白老师的谆谆教诲,不珍惜朋友的一片真心,更不懂得如何相信别人,与别人构造一座真诚的桥梁。在那天,我贫瘠的心受到了热情的灌溉,变得充实,自信。
刚进场时,就被热烈的音乐声所震撼,和着节奏鲜明的节拍,义工们和我们手拉手,即使不认识,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快乐的气息充斥着全场,随即全部人席地而坐,等待主持人讲话,仔细观察每一个人都很安静,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感动。随即全场分组,成立个组合,以便互相认识,互相交流。我在58组,我们的组名是“超克58”,也许在一时之间不能理解,感到诧异,其实,不然我们就是一个超越自我,克服困难的58组。我们有自信,我们要激情,我们可以成功,这就是我们,每一队都可以上台展示主队风采,当那些队都在你争我抢,声嘶力竭的呐喊“我们上”时,我们已经冲上了台,只记得当时热血在沸腾,兴奋在跳跃,激动在迸发,就像有股莫名的力量牵动我们。我们不会紧张,因为我们彼此互相信任,当我们喊出我们的队呼时,全场一片寂然,他们被我们所震撼,同时他们也被我们的表演所征服,为我们鼓掌,有许多人为我们竖起了拇指,也是为我们竖起了自信。我们一起手拉手回到座位时,我真的很难用词语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这种团队共同努力得到的幸福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体验到,真的,很美妙。时间如脱缰的骏马,忽然而已,慢慢的接近了尾声,主持人要求全部的家长闭上眼睛,而孩子全站在家长面前,主持人在台上说的那一番话(用意象的方式)让许多家长泣不成声,我们作为孩子第一次感受到家长的责任,第一次感受到家长的艰辛,第一次感受到家长的爱,我们都与父母紧紧相拥,此时爱弥散在每一个角落,爱无息在每个人心中,我们作为孩子,无论在外受到多大的困难,挫折,最终给我们疗伤,给我们擦干眼泪的是父母啊!我们更应永远永远爱着父母。紧接着的是最敬爱的老师,他们站在中间,他们是当代最可爱的人,默默地为我们这群天真的孩子奉献,用他们最大的力量推动我们夜航的道路,每位学生都有几根蓝丝带,代表着我们最真诚的祝福,都在为老师 系蓝丝带,让老师带着我们的祝福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