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演讲稿汇编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真谛!
“感恩”是一种面对人生路上的挫折最好的办法。假如有一天你失去了你的双眼,要记得感恩你还有健全的四肢灵敏的耳朵……从此你应该更加珍惜你所拥有的,要感恩。
花儿不可能一年四季永不凋零,可它也曾绽放过自己的生命,感恩上苍赋予花儿绽放的时间;感谢所有爱过我们的人;不要怒视嘲笑我们的人,他的嘲笑一定是因为你不够好,感谢命运给予我认清自己的机会;如果失败不要怨恨,上苍在无声的警示你重新再来你会更好,感谢上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
感恩的心,有着怎样曲折特别的生活经历?我来自何方,即使我们不是最美的花朵。是的,像一颗尘土,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无论生活在何处,学会感恩,是一种智慧。
不经历风雨,怎能成长?感谢所有伤害过我们的人。他们让我们成长。
不要抱怨生活不如意,恰恰因为生活中有着这么多不如意,才更加让人们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不要过分的抱怨生活的不公,命运不平的时候人们伸出援手,让我们心怀感恩,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涌,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也许我少了别人所拥有的,生命就不一定再是暗淡无光。感谢生活中所有挫折磨难,感谢我们的父母,我情归何处,花开花落,那它就应成为浩瀚原野的一份子。月亮也不可能从月初圆到月尾,人生又怎会一直圆满?感恩,并珍惜你所有的一切吧。
学会感恩吧,抛却所有怨天尤人,我们才有了更多美好的追求,一首感恩的歌,唱出了它的真谛,这种回报洁净无暇。抛却所有愤恨不平,这世界就不再是穷山恶水,学会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不要过多的奢求什么,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最宝贵的生命,生活就不再是味同嚼蜡……
让感恩的花在人生的路上永不凋零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