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落叶对滋养它的大树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有人说,感恩是鞋,穿上它,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飞。而我觉得,感恩更像是生命中那一朵朵不谢的花。因为感恩,所以我们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斓。
感恩是牡丹。人人都知道牡丹的惊艳,可没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沉下心来领略其中的美。就像,人人都知道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地学会了感恩这至亲的亲人。在这个世界,在芸芸众生中,我们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们不能没有父母。是父母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又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做一个有用的人。父爱是山,伟大坚实而又广博,他教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爱是海,温暖无私而又细腻。她教会了我们如何用爱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起生活中的幸福点滴,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老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和那个老爱唠叨的妈妈,在他们的伪装下藏着深沉的爱。感恩是牡丹,他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就要先学会感恩我们亲人。。人人都知道牡丹的惊艳,可没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沉下心来领略其中的美。就像,人人都知道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无私的爱,却没有多少人真正地学会了感恩这至亲的亲人。在这个世界,在芸芸众生中,我们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们不能没有父母。是父母赋予我们血肉之躯,养育我们长大,又教会我们认识自己,认识世界,做一个有用的人。父爱是山,伟大坚实而又广博,他教我们学会了坚强,记住了宽容,懂得了自制。母爱是海,温暖无私而又细腻。她教会了我们如何用爱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起生活中的幸福点滴,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老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和那个老爱唠叨的妈妈,在他们的伪装下藏着深沉的爱。感恩是牡丹,他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就要先学会感恩我们亲人。
感恩是腊梅。每当寒风凛冽之时,白花凋残,惟有腊梅,风越大,它便开得越艳。就像,对于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就像寒冬里的白花,凋残了。而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却像腊梅那样越开越艳。《天龙八部》里的萧峰的爸爸萧远一辈子都处心积虑地要杀死慕荣博,以报杀妻之仇。可是当慕荣博倒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发现,正是这个仇人让他有了活下去的力量,仇人死去仿佛天塌了,他也没有了人生目标。所以,感恩那些伤害我们的人吧!是他们磨练了我们的心智。感谢那些鞭打我们的吧!是他们强化了我们斗志。感谢那些嘲笑我们的人吧!是他们坚强了我们的信念。感恩是腊梅,它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还要学会感恩我们的“仇人”。
感恩是雪莲。雪莲在茫茫雪上绽放着与世无双的美丽,只有跨越高山的人才能欣赏这种美。就像,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美丽,但是只有那些跨越了命运坎坷的人才能得到这种美。命运之神对霍金,在常人看来是苛刻得不能再苛刻了。他口不能说,腿不能站。他可仍然感到满足:一根能活动的手指,一个能思维的大脑……这些都是霍金面对命运的感恩。感恩是雪莲,它告诉我们,要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感恩带给我们一切亲人及“仇人”的命运。
生命总是夹杂着欢乐与痛苦。但是,只要你学会感恩带给你的一切亲人以及仇人的命运,你的生命就会在感恩这朵不谢之花的点缀下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