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女妖》读书心得
这几天,我把《我的同桌是女妖》这本书读完了。
《我的同桌是女妖》内容概要:我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小姑娘,很想引起同学们的注意。一天早上,我第一个进了教室,结果结识了一个小女妖——乔细,她成了我的同桌。随后我因为嫉妒心理,变得更丑,想让乔细帮我变回原样,她却失踪了。虽然我在小妖镇找到了乔细,她却有苦衷。当然,我们最后还是克服了困难,继续做了同桌……
阿裙是一个相貌平平的小姑娘,很想引起同学们的注意。一天早上,阿裙第一个进了教室,结果结识了一个小女妖——乔细,她成了阿裙的同桌。随后阿裙因为嫉妒心理,变得更丑,想让乔细帮她变回原样,可乔细却失踪了。虽然在小妖镇找到了乔细,她却有苦衷,因为她的姨妈是个坏蛋,把乔细的魔法收走了,因为没了魔法,所以她们受到了不少委屈,但是,她们最后还是克服了困难,继续上了学,做了同桌......
看了这本书以后,我心里就一直在想着下面的故事,因为这本书还没完全写完能呢!在看完这本书后,我就深深地被里面的情节所迷住了,在小妖镇里,好玩的事太多了!我看着看着就好像自己也在小妖镇里呢!在这本书里,我受到了一个启发:是不论做什么事,只要认真去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