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第一学期我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情,骗家长,骗老师,多问家长要钱,逃课。
这些问题不知道别人有没有,但是我确实很多,一件件,一桩桩,反映了我个人道德品质严重败坏。
家长们挣钱都很辛苦,不是谁家的钱就是刮风逮来的,都不容易也很辛苦,早出晚归给我们挣钱,在外边报了一些辅导班,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掌握所学的知识而我却没上,你说气不气人,我要是家长,我也很气人,何况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呢?
学生们准备期末考试,学校在原来下午4节课的基础上加了一节晚自习,上晚自习也不能给你白上,天上不会有白吃的饭,学校要收50元钱,我却问家长要了80元钱,那30元钱请同学们吃了饭,同学也已经请了集资吃了饭,自己还没请别人吃了饭,再加上同学们也每天说,该请客了吧,自己脸上也过不去,自己的那点零花钱,根本不够不够用。于是就多要了30元钱。
跟同学们逃课,骗家长,骗老师,这都是我犯的错,现在想想那时候真是愚蠢的不得了,真是千不改,万不改,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整天无忧无虑的,没有压力,啥也不用操心,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反而还变本加厉,还犯这么多错误!
初一的第一学期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花但果实不是很多,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都不太理想,但我要把我的不足弥补弥补,就像破烂的衣服补洞一样,一眼,一线都不能有错,不能不当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