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职责使命!是经过一段时间对陈陆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深刻认识。从一名军人到地方身份转变的消防人,不变的是内心对自身职责的使命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担当精神,是一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变的是衣服,是外在,不变的是使命,是灵魂。
追忆陈陆同志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无论是在日常的训练管理中,还是在生活中,身先士卒在他的身上都有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消防员,我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坚定自己的职责使命,自觉做到热爱消防、奉献消防,勇于直面挑战,勇于攻坚克难,关键时刻拉的出、顶的上,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