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父母》的演讲稿
尊敬的校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们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父母》!
张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刘炳岩:父母赋予我们生命,抚育我们成长,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们应该感恩父母。
齐: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他成长;苍鹰感恩天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王莹:从婴儿的“呱呱”坠地到哺育我们长大成人,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博大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酣然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茁壮成长。
韩家硕:父母的爱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对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我们又能体会到多少呢?我们又报答了多少呢?
张辰:记得央视曾播过一篇感人的广告:一个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妈妈,洗脚!这篇广告,不知感染了多少人。很多人为其流泪,不止为了那个可爱的男孩,更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的感恩。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
齐:同学们,感恩我们的父母吧!
王莹: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让我们无法在别人面前谈起;
刘炳岩: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贫的,清贫得让我们不愿在众人面前谈及;
韩家硕: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像一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
张辰:可就是这样的双亲,在你跌倒的时候,扶你起来,教你站立,指引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齐:同学们,让我们感谢父母的恩情,感恩父母的养育。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与你我同行!
王莹: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