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四月,万物复苏,春风洋溢,阳光和煦,冉冉升起的朝阳,光芒四射的照耀着大地。我们依然眺望着远方。因为那里有等待着你我去实现的梦想。
季节更替,天地轮回,青春岁月在生命长河只是一个小小的驿站,仿佛让人有种稍纵即逝的感觉。古人云:“世间万物有盛衰,人生安得长少年?”时间是如此的宝贵,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加以珍惜那。当今这个世界,只要你把握了时间和机遇,你就真正的把握了未来。,梦想和现实确实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让我们年轻的心感到到未来很渺茫。
多少次哭红过双眼,我们可否想过失败过后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多少次鼓舞着自己,我们可否想到成功需要勤奋和汗水来铸造。
热血在我心中不断的沸腾,一句心中的肺腑之言:“不久的将来巨龙将腾飞在这片东方沃土之上。”
青春,我为你骄傲,青春,我为你喝彩。曾经的点点滴滴早已成为历史。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就当自己曾是一个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无论时间的脚步有多么的匆忙,心却依然坚定不移的等待,等待雄鹰有一天能展翅翱翔。
青春要有梦想,要有执着的信念。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青春,也许就在你迷茫犹豫之间,它已无声的溜走,没有留下任何一点的色彩与痕迹。不要浮华的青春,选择真实的情节。青春是有志青年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将青春年华装扮得多姿多彩,即使再大的艰苦和磨难,也不能将年轻跳动的心左右,当踏入生命的轨迹,不同的选择将会有不同的收获。生命本没有意义,需要我们给予它青春动感元素。
生命定会更加生动,更加精彩,更加鲜活。
电视剧《闯关东》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朱开山一家的闯关东坎坷经历给我们年轻人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闯关东”精神正是我们在未来之路上的精神食粮。在这前程似锦的青春时节,我们。青春没有回程票,
借着奥运火炬传递的东风,让我们青春的火焰更加旺盛,点亮我们前方的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