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灿烂的阳光。有人说:“17岁的盛夏没有果实。”青春是梦。“黄金宝贵,青春无价。”青春总是美好的,但真正的青春,智树宇,永远努力向上,永远忘了工作,永远有一颗谦虚的心。
青春是一场梦,他想用所有华丽的外表装饰它,像一个谜,像风,像指尖的沙漏…
我用文字流过青春,青春的季节应该是花团锦簇的季节,令人神往。青春的背景应该是金色的,醒目的,像初升的太阳一样刺激动人的。
失去的可以补偿,痛苦的可以安慰;但是青春一旦失去,就永远没有了。脚步,踩着黏糊糊的小路,也许踩着时间的车辙,也许踩进青春的沼泽。但是我很想停下来;坐在那里发呆,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就数着青春的脉搏。而我,只是一个过客,前方总有目标,前方总充满诱惑。这里的美不属于我。我永远属于未来,属于路的尽头。过客终究是过客,注定要离开。我不知道有多少遗憾,我的记忆有多深,我知道的是我在这个站里很痛苦。就算你放慢了很多脚步,骗了自己一次,也不用那么担心,但是前进的脚步已经把我带得很远了。
年轻的时候,不能浪费青春。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是未来社会的建设者。我们不能在黑暗中沉沦。我们要竖起青春的大厦,释放我们特有的激情,为我们的青春增添光彩。幻想的时代早就过去了,我们的远大志向是那么的可笑和不切实际。奋斗是我们应该做的。
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珍惜和把握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