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在我们的学习中,我们遇到了帮助我们的人。他们是我们的老师。在课堂上,有老师讲课。下课后有老师默默关注。即使回家,老师也不会忘记我们。
也许在我们眼里,老师很严厉,经常唠叨,叫我们学这个学那个,批评我们教育我们,给我们讲道理。就像唐僧一样,让我们很苦恼。老师为什么要这么做?对老师有什么好处?当我们抱怨老师严厉的时候。当我们生老师的气时。我们都应该想到老师对我们的好。
做了这么多,可以说老师没有任何好处。老师在规定的下班时间不放心,还给我们讲课。当我们在家里遇到问题时,即使我们很忙,老师也会给我们一个愉快的解释。有时候老师发脾气,他们很失望。为什么不考虑原因呢?其实老师这么做只是希望自己的学生能站得更高,有更好的起点。老师把自己的工作时间甚至休息时间用来教我们学习,不是为了私利或者别的,只是为了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这是一个多么负责任的老师啊。然而,许多学生不理解老师的困难。他们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做。只是因为老师放不下我们和他们的工作。本来老师可以按时上班,按时下班。他们不需要像我们一样早到学校,早上一起学习。没有必要在晚上和我们一起学习,因为老师的工作时间根本没有安排,而是老师自己选择牺牲自己的时间来献身于我们的培训。多么可敬可爱的老师。
有这样的老师是我们的福气。因为老师从来不卸下责任,而是独自承担,用自己的努力希望花开得更灿烂。这是我们的老师,值得记住老师的好,感谢老师的培养。我们每个人都像唐僧一样在老师的唠叨下迅速成长,成为全校的尖子生。这是老师花费大量汗水的结果。
我呼吁大家,不要给老师找麻烦,不要做伤害老师的事。老师忙的时候,我们要尊重他们,主动学习。我们不需要老师的督促,减少老师的工作时间,让老师有空闲时间休息。我们都是可以自学的人。我们不需要老师来督促一切。只有主动学习,才能真正学好,取得好成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所有同学不要忘记努力,尊重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