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最好的东西不一定要在遥远的地方找到,它可能就在你身边,就像艾米丽一样,记住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份温暖,每一份感激。
玻璃球里的小仓鼠对山_“遇见你后的每一秒都是我人生的巅峰。”手机里的歌总能让人想起阳光。手风琴有节奏的拉着,轻轻的闭上眼睛,能感受到身边幸福的泡泡在阳光下绽放,像羽毛一样温柔的浮在脸上,悲伤总是被阳光驱散。生活中的不快乐,从一开始的抱怨到别人帮助后的喜悦。记忆中淡淡的花影是什么时候成为我过去最奢望的?
如果时间真的能改变一切,那我年轻时轻浮的模棱现在就成了内向的焦点。在这青春的航程中,总会有一些美丽却并不壮丽的风景。有时候我们总是拒绝长大,我们总是相信有精彩的童话。但是时间的脚步如此之快,像一根锋利的针,刺破了童年的气球,也让我懂得了很多真谛。
窗外升起迷幻的云,太阳变成了金子。很安静的落在书桌上,像一个疲惫的孩子,带着天真的笑容睡去,醒来又要起航。老师在讲台上讲他的辛苦,头顶的风扇还在呼呼作响,带着一丝凉意,粉笔吱吱作响
亲吻着黑板,一切都是那么安详。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说阳光里有幸福的味道,难道是因为很暖和么?后来朋友告诉我,那是因为大家都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沐浴阳光。
人生的珍贵并不在于吃过多少山珍海味,也不在于去过多少旅游圣地,而是在于有朋友的相伴。我在某一份杂志里看见了一个关于朋友的定义:如果两个人真的是朋友的话,那么两个人坐在一起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有时我也会莫名的感谢上帝,如果没有这些朋友,那么在老去的时候,我会缺少一段多么绚烂的回忆。
孝经有云:“身体发肤授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立身行道,扬名于后世,以显父母,孝之终也。大孝,始于事亲,忠于事君,终于立身。”孝的开始,就是感恩。百善孝为先,学会感恩父母。看着父亲带茧的手,是否会有一丝感动,和存有一颗感恩的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趁着年轻,和朋友做一些比春日还要温暖的事情。它们也许就在我们身边,离我们很近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