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各位下午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真情》。
春天带着泥土的味道开始了新一轮的四季循环,树又发芽了,花又发芽了。树叶是绿色的。岁月,唯一带不走的就是真情。真爱与我们一起成长。从呱呱叫到咿呀学语,从狂妄自大的少年到白发苍苍,我们永远无法走出爱情,但我们学会了回馈和感受吗?
我们应该感谢父母,他们给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是他们在我们一次又一次生病的时候照顾我们,一次又一次在风雨中接送我们,一次又一次在冬天给我们盖上被子。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家庭温暖。
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力量,帮助我们树立远大的抱负,指引我们生活的方向。他们就像勤奋的园丁,砍掉我们缺点的树枝,发扬我们优点的绿叶,让我们长成一棵参天大树,硕果累累。感谢我们的老师,因为他们让我们的生活不迷茫。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对手,他们让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地位。虽然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我们,但是他们给了我们斗志,让我们继续努力,一步一步的爬上人生的巅峰。他们不是对手,不是生活中的障碍,而是激发我们动力的清泉。我们感激我们的对手,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尊严。
小树会长高,小麦成熟,真情开花结果。但是我们应该学会感激和感激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应该给他们鲜花,给他们希望,给他们果实,让他们骄傲。我们应该心存感激,用心行动,爱更多的人,这样我们才能学会感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