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首先我感谢大家给我这次的机会上台演讲。
当老师把爱心资助交到我的手上时,我感到万分的激动,这些资助在别人看来也许不是很多,但是对我来说却是雪中送炭。因为我真的需要这笔资助,这笔资助可以让我走的更远一些,让我感到世界充满着爱。我会把这份爱深深地珍藏在我的内心深处,让岁月慢慢地沉淀,那珍藏在我心灵深处的感动,终会化作一朵最美丽的花,绽放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我们虽然素不相识,但我却感受到了你们给我的温暖与爱,我是一个苗族学生,出生在云南省开远市小龙潭绿差冲是洞村。 这是一个偏远的山区,虽然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许许多多的奇迹在中国的大地上诞生,但是生活在这里的许多孩子却什么都不知道,我也是其中之一。虽然这样,但我一直都认为这是暂时的,我相信自己可以改变这一切。因为家庭的贫困,使我感到压力很大,我的妈妈爸爸都是农民,他们不识字,整天早出晚归,还来得只有我的生活费,他们对我做的一切,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也许,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我不会放弃这一次读书的机会。只有读书,才会使我的命运改变,让我未来的生活更精彩,我最渴望的事情是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能用自己的爱心和能力去温暖同样需要帮助的人。特别是去帮助那些像我这样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好学生。
现在,你们的支教老师已经和我们相处了半年的时间。是他们让我知道了上海世博会,让我知道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一定会相见,希望这一天来得快一些。
最后,让我用最真诚的语言对你们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