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六(2)班的王鑫,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谢谢您》
在这艳阳高照、石榴花开的的日子里,我们六年级67名同学将又一次和您——老师相聚在这里我知道,再过一个月,我们将告别红领巾,走向多梦的少年时代您知道吗?老师,从入学到现在,身边的这棵槐树已经增添了六个年轮每一个年轮,都仿佛是一本色彩斑斓的画册,记录着学校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此时此刻,我耳边又回响着充满墨香的书声,快乐童真的歌声,尽情嬉闹的笑声,诲人不倦的心声;我眼前又浮现出引人入胜的课堂,热火朝天的劳动,你追我赶的赛场……
我记得,六年前我入学的第一天,妈妈牵着我的手把我送进学校第一个迎接我的是您——李老师“李老师”这是多么美好的称呼啊!你微笑着把我领进教室……
随着知识的增长,我和班上一些同学一样,强烈地爱上了写日记在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您——王老师带我们到野外去找春天.……
我还记得,每年的达标运动会上,杨老师您深知短跑是我的强项您要全班同学为我加油助威,让我加快了脚步,卫冕了冠军为我们班又添了荣耀.
在那一节节周评课上,是您——陈老师、袁老师,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的道理课堂上那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把那“读好书,做好人”的教诲牢牢刻进了我们的脑中;是您,把尊老爱幼的思想重重烙印在我们的心里;是您,把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良传统撰写在我们的身上您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高尚,什么是礼让,什么是谦卑您每时每刻都在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言传身教,把道德写进我们的人生这难道不叫“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吗?
老师,这一切也许您已经忘了,因为您为学生做得太多太多,而我却永远忘不了.……
老师们!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同学们!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短小变得勇敢都离不开老师的教导让我们牢记:是他们传授了我们知识,让我们认识自己,为我们把握人生的方向……这一切的一切,怎能不让我们心中充满感激呢?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您们的厚望,接下这根奉献的火炬,让付出与感恩代代相传.
我敬爱的老师,今天,在这璀璨的舞台上,请容许我真诚地向您道一声——老师,谢谢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