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x班的,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人有了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才能变得更加和谐,更加亲切。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需要我们去感恩的人。首先,我们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生命,任劳任怨地哺育我们成长;其次,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传授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和孜孜不倦地教诲;我们还要感恩身边的朋友,是他们和我们一起同甘苦,共患难;当我们将来长大成人时,还要感恩社会,是社会使我们有了立足和展示自我的机会……
是啊,我们的生活需要爱,更需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英国作家萨克雷曾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恩生活,生活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
感恩,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充满温馨。让我们感谢明月照亮夜空,感谢春光融化冰雪,感谢大地哺育生灵,感谢这美好的所有。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