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
你们好!
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书写着她永不停息的对美好幸福的追求,展示着她永不磨灭的对民主富强的探寻。她延绵的历史、灿烂的文明从来就没有中断过。
我们是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
黄河在我们的血脉中流淌,长城让我们永远刚强,“神舟”载人飞船使我们的天地无限宽广。传承了五千年的民族,正等待我们去发扬光大。“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我们的民族蓬勃向上,我们的明天更加辉煌。
未来属于我们,世界属于我们,让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的熏陶下,刻苦学习,顽强拼搏,时刻准备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