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像一支蜡烛,燃尽了自己,却不求回报;老师,像一只春蚕,默默地交给我们知识;老师,更像我们的再生父母。
我们就像大森林里的一株小树苗。在我们一步步走向错误时,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认真的把我们扶正,让我们茁壮的成长。在我们遇到困难时,老师像一只蚯蚓努力的帮我们松土,让我们不再受虫子的侵袭。
记得有一回,我在老师的办公室里补错,(我们数学老师的习惯就是把有错题学生的本子放在办公室里,让学生自己来改错)有一道题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于是老师反复的给我讲,直到我理解为止。老师,谢谢您!
老师教两个班,一共一百二十多名学生。只要哪个班上的是副课,总有一些学生来改错题,所以老师一天下来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但是这让办公室的其他老师很讨厌,不想让我们占办公室的地方,可老师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教学方法。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辛苦呀!
在这里,我真诚地向所有交给我知识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