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老师的演讲稿锦集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三的艾春,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到了文明和希望?谁用慈善的眼光让我们从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当学生失意失意时,老师在我们心中播下希望;当我们成功时,老师热情地为我们庆祝,分享我们的快乐。老师总是笑,让大家充满力量。老师多伟大啊!
“乌鸦有反哺之意,羊有跪求哺乳之恩。”人要学会感恩。感恩的老师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上课时,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身心的投入,你在专心听讲,这就是感恩;下课后看到走廊里的老师,淡淡的笑着,彬彬有礼的“好老师”,也是感激;放学后,向老师招手说“老师,再见”,这还是对老师的感谢;遵守纪律,文明礼貌,爱护环境??这些都是感恩。因为这些小事的背后,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爱护。
同学们,从零开始感谢老师,从此感谢老师
开始!最后,我真诚地对所有老师说:“各位老师,谢谢!你已经很努力了!祝你永远幸福安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