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老师演讲稿集合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五年级一班的卢子怡,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但我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师。
我要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有时为了让我们多学点知识,下课的时候也不休息,有的同学却埋怨老师拖堂。老师难道不想喝口水,休息一下吗?
我要感谢老师精彩有趣的课堂。精彩的课堂让我更加希望多掌握一些知识。但是精彩有趣的课堂背后,是老师准备甚至备课到深夜的成果。
我还要感谢老师为我们辛苦地批改作业。老师经常利用休息时间给我们批改作业,老师多辛苦呀!我们不理解的问题,老师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怎样理解这个问题,怎样解答这个问题,面对我们学习上的疑惑,您从来没有丝毫的厌烦!
我更要感谢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下雨时,您宁可自己淋雨,也不让学生冒雨回家;我们生病时,您宁可辛苦自己,也要带我们去诊所看病;放学后,您宁可自己下班晚回家,也要辅导学生学会课堂上没有理解的知识。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
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鲜花可以枯萎,沧海可以变桑田。但我们感恩的心不能变,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