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老师演讲稿集合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天星小学X年级_班学生_X。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老师》。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但我要感恩您——敬爱的老师。是您打开了智慧的大门;是您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您给了我飞翔的翅膀;是您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
老师就像是一支红烛,一点一滴地融化我们心灵的冰川,走近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远离寂寞。她给我们的爱,无私中透露着平凡,却又暗含一些伟大。她像一股暖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他们的幸福,是桃李满天下,是学生唤他们的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要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一点一
滴的进步来告诉您——敬爱的老师:“老师,我能行!”
时光匆匆流逝,冬去春来,看到您的两鬓又添了不少银丝,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您还在备课、批改作业,我还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每当我们遇到不懂的问题时,您都很有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看着您,我再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有人说,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还要说,师恩如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老师,您辛苦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