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老师演讲稿集合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xx班的,很高兴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进行演讲,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所以我的演讲主题是《感恩老师》。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今天,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和领导表示衷心的祝福。想必在座的各位同学当中有成绩优异的,也有成绩稍微落后的,但是不论什么时候,只要你向老师提问,老师绝对会很耐心的为我们进行题目的讲解。
作为xx班的班长,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还会帮助老师管理班级,有些时候老师的苦和累,我都是看在眼里的。有的时候,我们班上会有很执拗或者顽固不化的同学,在老师几次三番的悉心教诲下却还是没有悔改,很多时候我都能看到老师的无奈。所以作为班长的我,就会尽量为他分担一些。不得不说,我们班上的同学其实大部分都是性格非常好的同学,所以相对于其他班的班长来说,我的工作可谓是轻松了一大截。
在这里,我想说,哪些被老师进行多次谈话的同学,你们真的要学会体谅老师。其实你的成绩好不好对于他们来说是没有关系的,至于为什么总是抓着你不放,那是因为还没有放弃你。你们可能不会懂得那种落魄的感觉,如果长此以往,真的伤透了老师的心,老师可能就会选择放弃你。
从此以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老师都不会在管你,我想在学校里一定有很多这样的同学吧,你们其中有的甚至爸爸妈妈有时候都不怎么管。你们是自由了,可是你们内心真的没有一丝丝的后悔和紧张感吗?
每天读书的时候看着其他的同学都在朗朗上口,而你却为了所谓的特立独群故意放声大读,严重影响了周围的同学,这样并不会显得你有多么显眼,你得到的只会是属于同学们的憎恶。想必我说的这些你们心中都有体会吧,因为曾经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学生,但是我知道悔改,我能够发现其实我每天这样和老师作对,和家长作对,表面上我是自由了,但是我真的一点都不快乐。
同学们,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自己,你们的老师永远都会在背后支持着你,不要害怕,放下自己所谓的“自尊”,去和老师认错,相信不论怎样,老师都会原谅你的。
能在你屡次犯错还原谅你的,我想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那便是我们的老师了,同学或者朋友是不会这样不计回报的包容你所有的错误,所以你看,我们的老师是多么的伟大。
亲爱的同学们,请和我一起大声向你们的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