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感激园丁,因为园丁浇灌它生长;鱼感激河流,因为河流让它游泳;苍鹰感激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飞翔;树感激大地,因为大地使它生长;我感谢我的老师贾,因为她为我打开了智慧之门,指引了我的人生。
你可曾记得小学第一节课的时候,我急着上厕所,因为对学校的一切都那么陌生,不知道厕所在哪里,同学也不熟悉。我很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你走到我面前,轻声问我:“上厕所?”我轻轻点头,然后你对其他同学说,有人上厕所吗?和老师一起去。“你的细心呵护滋润着我的心,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
你可曾记得,我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总是犹豫不决,因为我胆小。是你给了我鼓励的眼神,增加了我的勇气。我立刻举手回答。虽然回答不理想,但是你笑着夸我。也正是因为这第一次,我增加了勇气,获得了自信,养成了主动举手发言的好习惯。
你可曾记得,二年级期末考试后没给我证书的时候,我很难受?晚上,你打电话给我和我父母道歉,并解释了原因。有我的证明,但是学校写的时候我的名字被漏掉了。新学期开始后,请尽快把奖状发给我。你鼓励了我,给了我信心。从此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明白了给予会给我带来收获的道理。
老师,您的细心呵护和耐心教导滋润了我的成长。你的眼神和问候给了我无限的力量。你的言行引导了我的一生。我从心底感谢你,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