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中华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 “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日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您因材施教,善启心灵。我们捧着优异的成绩,来祝贺您的胜利!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
愿我这小溪的乐音,永远在您深邃的山谷中回响。
海水退潮的时候,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我们毕业的时候,把诚挚的祝愿献给老师。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第20个教师节。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上,让我们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致以最崇高的少先队的敬礼,并献上一首颂歌寄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
九月,金色的季节;
九月,温馨的季节;中华
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
九月,天真烂漫的季节。
迎着九月的和风,
我们来到大自然,
采一束鲜花送给老师
采一缕欢笑送给老师
今天是您的节日,
全体少先队员们共同祝愿
愿您幸福快乐到永远
忘不了,讲台上您那怡人的风采;
忘不了,夜灯下您那辛勤的身影;
忘不了,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
忘不了,您那认真负责的精神。 是您把我们引上知识的航船; 是您,教我们如何畅游知识的海洋。 我们成功了, 您是我们的老师; 我们成名了。 您还是我们的老师; 无论我们有如何惊人的业绩,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 面对我们这些新时代的红领巾。 您只有微笑,烦恼与忧愁永远留给独处的日子, 您以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亲爱的老师, 您辛苦了! 您的付出, 您的辛苦, 我们看得见。 看!鲜艳的红领巾红似火啊! 飘荡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 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每一条红领巾都是一个跳动的音符,让我们唱吧! 让我们跳吧! 庆祝伟大的9月10日 庆祝光荣的9月10日 听!那是一首多么美妙的歌。 那是一首献给全天下老师的歌。 记住吧!9月10日。 记住吧!九月, 那首献给老师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