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同学们,上午好!
桦南二中20xx级全体高一新生到目前为止已经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军训任务,今天我们在此隆重聚会,举行军训会操表演,一起来检阅他们的训练成果。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到场的领导,
他们是:学校校长高森同志,
桦南武警中队黄全海队长,
学校党总支书记杨成良同志,
学校副校长田国林同志,
副校长卢绪光同志,
工会主席姜坤同志。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请全体起立,立正,奏唱国歌。礼毕,请领导就坐,请同学们稍息。
第一项: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正式开始。
过程:
教官报告:校长同志,会操队伍列队完毕请指示!
校长:会操开始!
第二项:
老师们,同学们,刚才所有的班级都顺利完成了本次军训会操表演。下面,有请我们的高森校长对本次军训以及此次会操表演作总结性讲话。
老师们,同学们,从严校长讲话当中,我们可以感觉到学校对同学们在本次军训当中的表现是相当满意的,对同学们在此次会操表演中所取得的成绩是相当高兴的。在此,我要向取得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不错,你们是好样的。同时,我也要向在本次军训当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教官,各位管理人员,全体班主任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你们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同学们,有句俗话说得好:阳光总在风雨后,今天我们成功啦,但是我们回顾过去的三日日夜夜,我们感慨万千。
下面我们有请同学代表新生发表军训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