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有了昨天的“敢教日月换新天”才有了今天的“风景这边独好”;
C 刚才听着阳光路上,我一直在想,如果让二十年前的人直接来看看今天的亦庄,他会有什么感觉?
D他应该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开发区的变化何止翻天覆地,这简直就是沧海桑田啊!
C 你看,我有我的梦,你也有你的梦,咱们公司有大家共同的梦,中国还有一个中国梦。虽然它们没有一个具体的形态,可是这些个梦被实现和超越后,就会迎来一次空前的发展和进步。
D 所以,我们在梦中,插上翅膀,去自由自在的飞翔,就更像是一次心灵的释放,可能在这其中我们也能体会到那种满足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