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大一班的,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即将毕业告别幼儿园这幸福的摇篮!三年的幼儿园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呀!每天是老师和我们朝夕相处,教我们唱歌。跳舞,做游戏;教我们拼音,写字,学英语!每个节日我们和老师一起渡过,圣诞,元旦,六一;留下多少快乐的回忆!春夏秋冬里老师带我们走遍认识大自然——在老师的培养教育下,我们从一个个家里的小皇帝小公主变得懂事,学会了关心别人,学会了团结友爱,学会了谦让。也学会了照顾自己。老师你和妈妈一样给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吃好,睡好,没有你的辛勤培育,哪有我们今天的成长?我多想一直上幼儿园,永远和老师,小朋友们在一起,可是老师已给我们插上翅膀,让我们在更广阔的天空里飞翔!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园长阿姨!
再见了,亲爱的弟弟妹妹们!
我们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