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生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们:
大家好!
我是思维大班黎秋彤小朋友的妈妈。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参加我宝贝女儿的毕业典礼,并作为家长代表在此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家长真诚地感谢蓓蕾艺术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感谢你们这几年来对我们孩子的关心与呵护,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是你们的努力成就了孩子们的快乐;是你们的奉献成就了孩子们幸福的童年;是你们的爱心成就了孩子们鲜花盛开般的笑容。
同时还请允许我代表今天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们,向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祝贺你们在蓓蕾艺术幼儿园收获了快乐,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本领。祝贺你们即将成为一年级小学生,祝愿你们在新的学校里学习、生活得快乐、幸福。也祝福你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三年前,我看重蓓蕾幼儿园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它丰富多彩的活动。我毅然地把宝贝女儿送进了这个幼儿园。我女儿是个内向沉默、胆小的孩子。一开始,孩子很不适应幼儿园生活。妈妈一走开她就哇哇地哭,我很是担心,经常走出教室又偷偷地回头看看。老师总是轻声细语地对我说:"放心上班去吧,我们会有办法的。一天、二天、三天过去了,女儿变化了、不哭了、不闹了,回到家会快乐地给我表演儿歌,读字宝宝,开心的向我展示她的小红花,如今,家里的墙上到处都贴满了她的小红花和小奖状。看到这些,我就看到了她的进步,看到了她的成长,更是看到了老师的辛勤教育、辛苦付出。
三年来,孩子一点点变得活泼开朗、聪明懂事了,能说会道,并学会了许多本领。看着女儿由当初的惘然无知和胆小到现在能自信满满地站在舞台上翩然起舞,看着她由原来的不会说普通话到现在能大方得体地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看着她原来一字不懂到现在的能自己读一个小故事,看着她由原来的数字也不认识到现在学会了速算,这一切一切的变化让我深受感动。正是在这些老师们的爱心、细心、关心下,我的孩子才有了今天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我为孩子有这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感到骄傲、自豪。在这里,我真诚地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你们!"做为家长,我是欣慰的。感谢老师们,给了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感谢老师,让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我感到很庆幸,庆幸当初我正确无悔的选择了蓓蕾艺术幼儿园。
最后,让我们一起记住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衷心祝愿全体老师和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小朋友们健康成长,前程似锦!祝蓓蕾艺术幼儿园的幼教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