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首先,我十分荣幸也十分激动能在毕业典礼上发言,这也是我在母校最后一次发言了。今天,我站在这里,代表星二小学20xx届全体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朝夕相处的同窗们道别,也向这段不能忘怀的岁月道别!
六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而当这一切蓦然落幕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
如今我们就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六年的同窗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信并依赖。六年的生活,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同学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真诚的道一句:“同学们,真的谢谢你们!”
回望六年来学习中的每个镜头,我们都经历了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是知识的,也是情感的。在这儿,我要特别感谢辛勤培育的老师们,在你们母亲般的悉心关怀下,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从一群懵懂的孩子蜕变为一个个懂事的少年。你们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的风格,为我们展现了知识的无限魅力。更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树高千尺也忘不了大地的深情。恩师如山埃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我们会铭记于心。请允许我们深情地道一声:“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你们受累了,我们真的谢谢你们!
如今我们就要奔赴新的征程,太多太多的感谢,太多太多的感情,太多太多的感动,太多太多的感触,我说不清、道不完。此刻,我只有真诚的祝福。
同学们,在这临别之际,让我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立下誓言:我们决不辜负母校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在这离别时分,请不要难过,让我们擦干眼泪,抹去悲伤,向我们的老师同学们说一声:珍重!,恩师,再见了!母校,再见了!
祝愿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