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基仪式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
今天是凤凰岭中学教学楼开工奠基的好日子,也是河东区20xx年第一批校舍工程集中奠基的好日子,是凤凰岭街道教育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河东区教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
经济发展,教育为先。河东区委区政府审时度势,结合我区经济的不断发展进步和教育日新月异的发展,适时推进教育优先发展三年规划建设工程,是河东区委、区政府关心教育、重视教育、观众民生的重要体现。本次20xx年第一批校舍工程集中奠基,体现了河东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必将对今后提升河东区教育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促进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建校兴学,是造福桑梓,德泽后人的伟业。我是凤凰岭的子弟,生在凤凰岭,长在凤凰岭,应该回报凤凰岭,凤凰岭教育的发展,我们应该尽一份爱心,出一份力。我和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一样,也始终非常关心凤凰岭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今天来参加这次隆重的集中奠基仪式,感到荣幸和自豪。
做为凤凰岭人,我代表凤凰岭的父老乡亲们向百忙之中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关心凤凰岭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辛勤工作在凤凰岭教育一线的优秀老师们表示感谢,预祝凤凰岭中学教学楼早日竣工,祝凤凰岭的教育质量越来越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