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自我总结范文
大二学习生活的结束,我的大学生活已经进行了一半,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都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想起我大一的自我总结似乎还在眼前,但时间总是很快,现在我又将我的大二自我总结做一个好好的总结了。
光阴似箭!转瞬间我的大学生活已接近两年时间了。我们不能奢望留住时间,但我们却能够在时间的流逝中留下自己的脚印。
刚升上大二时,看着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却生生的稚嫰的表情,自己的脸上不自主的有了微笑。似乎看到了当初的自己。而今,我已是几千名学子的学姐了,不再对家充满眷恋,不再排斥这所“陌生”的学校了。
大二的课程不紧不慢,但多了许多专业课的学习。大一时的懵懂都变成了今日对“信息管理”四个字的了解。亲朋问及该专业学些什么时不再感到茫然,是有了所谓的方向感吧。
尽管课业不紧张,但学习上却不允许我有丝毫的松懈。全国英语四级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C语言),不仅充实了我的学习生活,也让我的学习充满了挑战性。
图书馆依旧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环境。这里留下了我的足迹与汗水。这里让我知道学习是一个永恒的过程,没有假期之说,更没有毕业之说。学习更是一个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因此它没有终止的一刻。
电脑是一个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知识宝库。它是我的学习伴侣,生活伴侣。自带的电脑让我更好地进行学习,也增进我对学习的兴趣。学习之余也娱乐了我的生活。网上的博客生活里,倾诉了我的悲与喜,里面有我逐渐成长的点滴。
虽然我的大学生活自我总结相对简单,但简中有精。我的学习、生活永远是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