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又是一个学期,一个学期的时间我逐渐的走向成熟,这个学期的时间我逐渐的明确了未来的方向,一个学期的时间我向梦想又近了一步。这个学期结束了,我要学会总结,对我大二第一学期的结束我做了以下的总结。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而且我认为大学生的主要任务也就是学习,虽然在大一年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还有挂科的现象出现,但是我一直在很努力的去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把自己的学习搞上去。特别是在这学期,我们一起经历的四级的挑战,在备战四级的那些日子,是我最难熬的时间,每天做不完的卷子,每天都有打不完的瞌睡,每天的日子都感觉是那么的累,可是,我收获的却不是一点点,我懂得了坚持,我明白了努力,我领悟了拼搏和奋斗,我知道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未来。回想,我曾经就想放弃,总以为自己坚持不下来,可现在,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为自己的那一份坚持感动。大二下学期,我会认真的学习每一科,因为我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在生活方面,在宿舍和班级中与老师和同学都相处融洽,在班级活动中我收获了感动和快乐,在与同学共同奋战四级中,我认识到了团结的力量,在我看来,遇到任何问题,我们都应当要从容面对,微笑面对,并且毫不退缩。生活这个概念太大了,让我不知如何总结反思。不过,总算明白很多事情,也改变了很多观念,慢慢地,悄无声息的改变。
大二下学期,我应该用最充沛的精神去迎接下一个挑战。在大学里,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的成长,懂事。总而言之,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无论学习也好,生活也好,我都会认真对待,为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而奋斗,当大学结束的那一刻,我希望等待我的是笑容而不是懊悔。最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