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这个词对于一个初二学生的我并不陌生,但生物社团活动,对从未参加过任何关于生物活动的我,毫不了解。
我自认一开始对生物毫无兴趣可言,但这学期却反常的报了生物社团。在这个学期的社团学习生活中,我学会了很多生物知识,看到了团队精神,认识了新朋友,找到了生物中存在的各种奥妙。
在我们的校园里,每一株植物都起到了一个重要的作用,高大的梧桐,他们为我们遮阳,献出片片浓荫,每一片叶子进化空气,给我们带来新鲜空气。各种动植物的结构,名称,从不知道到知道。虽然我没参加生物活动,但我还是看到了他们的团队精神。来自不同级不同班,从陌生到熟悉,团结一致,构思,做材料,粘贴,一次又一次的重做,坚持不懈,依然用心努力的一起完成作品,过程中,组员们可能会发生争论,出现分歧,但还是靠着大家对生物的热爱,想好好完成作品的心去解决问题,他们的团队精神,坚持不懈的精神真让我敬佩。
如今初二的我即将成为初三学生,会少接触生物,很可惜,但这学期的生物社团,我学到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