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报名参加社团时,我有过犹豫,我也想参加话剧社团,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啦啦操社团,可能是因为我喜欢有动感的操吧!
第一次参加社团,心里难免有些紧张,更何况老师第一天就告诉我们,我们要参加全国啦啦操大赛,除了紧张,还有些兴奋,同时也给了自己些压力,期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毕竟我是进入初中后第一次代表垂杨柳中学参加比赛,而且还是全国的。
所以有了动力和目标后,训练起来更努力了。因为要参加比赛,我们除了研学课时需要训练,还在周一,周三加练。老师说我们要团结,只有都好好练,认真练,全做好了才有望成功。于是我们边训练,边培养默契,因为到了赛场上动作要一致,而在研学课上我们还要帮助其他同学弄会动作,可谓任务重,时间紧啊!不过我们没有放弃,因为我们还有一个梦想——在比赛中取得好名次,对得起老师,对得起自己。
比赛后,虽然觉得自己做的不是太好,但也放松了些。我觉得这个社团是一个团结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