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月_日星期天晚六点半我们在3121室举办了爱心社开学以来的第一次手语活动。这次活动本着教授手语,传递爱心的宗旨面向全院进行,意义非凡。
活动开始之前,爱心社对各部分配了各自的任务,每位爱心社成员有条不紊的工作保证了活动于六点半准时开始。活动第一项由爱心社副社长讲话。他感谢了同学们的到来。紧接着为同学们播放了小虎队的《爱》的视频资料。甜美的歌声,潇洒的手语以及灿烂的笑容将同学们深深地吸引。燃起了他们心中学习手语的渴望。当副社长问到他们想不想学的时候,他们震耳欲聋的回答已经反映出他们内心的急切。活动的第二项是由手语部的同学们表演小虎队的〈爱〉的手语。
他们的表演同样精彩,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大家再也等不及了,因此教授活动开始了。手语部的成员走到同学们中间,分成几个小组进行教授。同学们认真地学着,整个3121室成为了一片爱的海洋。他们不懂的就问,互相学习,不断练习。由于原唱歌曲比较快,同学们跟不上,但他们并不气馁,一遍接一遍,困难总也压不住心中的渴望以及爱的炽烈。一个半小时过去了,教授活动也结束了。但每个同学心中却都感觉时间过的如此之快,因为爱的火焰永远燃烧,永不熄灭。活动的最后,副社长请了几位初学者上台表演刚学的手语,几位同学自信地走上台。虽然他们的手语不是很流畅,但他们的脸上依然是自信的笑容,依然是爱的绚烂。伴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活动远圆满结束,而爱的火种永远种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从每个参加者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知道了手语带给同学们的快乐。这次活动让大家熟悉了小虎队《爱》的手语表示,同时也让大家内心充满了爱的温暖。聋哑人的世界是孤独的,手语会为他们带来欢乐。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学习着,他们在获得一项技能的同时,也多了一份表达爱的方式。爱心社的手语活动将会使同学们多一份爱心,也会使聋哑人多一份温暖。爱心连爱心,爱将满世界。今后爱心社将举行更多的手语活动,我们相信,每一个手语姿势都是一个爱心,每一次的表演都是一次爱的倾泄。我们的手语将会把爱种在那冰冷的心房,让爱的温暖融化多年的寒冰。
爱心社的手语将会永远地继续下去,这是爱的传递,情的接力,如同一支火炬,心火相传。爱的手语将会点燃全院每一位同学的心,让每位同学心系聋哑人,关怀聋哑儿童,时刻有一颗爱人爱己的心。我们欣喜地看到这次活动使每一位参加的同学都点燃了心中的爱的火焰,我们将继续努力,让这火焰越烧越旺,让爱心满校园,让真情满世界。
手语永远是一种爱的表达,它会使温情驱逐冰冷,使真爱感动上苍。我们爱心社的手语活动将永远为同学们奉献真爱,为聋哑人奉献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