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伊始,逢校社团招员,在众多的社团中,我唯读书协会情有独钟,读书协会,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学术性的社团,在学习中探索,在文学中讨论,在写作中历练,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学修养与内涵,在中学时代就酷爱文学的我,因为当时客观条件的影响,并未对文学有过更深层的探知,而进入大学有丰富的课余生活可以自由安排,而读书协会正好可以提供这个学习充实的平台。
大一时,一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曾担任读协的办公室干事,做事认真有责任,努力完成社团交给我的任务,在丰富了学习交流之余,更大的收获是结识了许多朋友和积累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至第一学年结束时,被评为读书协会“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至大二,本人担任了读协的办公室主任,主要从事负责传达社团内各个部门及会员信息安排回忆,活动,收发会员资料等工作,学期初始,为迎接新生,忙于招社团新员,整理新会员资料,选出社团新xx届干事,以前自己还是的时候,就只是努力完成了社团交给我的任务就好了,而现在所有的困难都摆在了面前,感到任务的繁杂,但累并快乐着。
经过近一年的与读协的共成长,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新xx届的文学爱好者,而是更多在一系列的活动中,丰富着社团活动,也丰富着我们的课余生活,完美着社团文化,也完美着我们的精神文化。
我深深地为读协的美好明天而祝福,也许,读协的活动搞的不是很精湛,但我们乐在其中;也许读协的精髓体现的不够充分,但我们并未忘记奋斗。希望读协的后来者们能把它搞的更加充实,更加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