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自我总结
时间飞逝,眨眼又过了一个学期,在这个学期里,在良师的教导下,同学的互相帮助下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基本上掌握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并在期末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做人的好习惯。
在这一学期我努力刻苦的学习,对各门功课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充实了自己的大脑,得到了丰富的锻炼,使自己能更快的适应社会打下了坚定的基矗我除了上课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课余时间我还积极参加各社团活动,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加社会经验,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本学期自我总结8
高二上学期以来,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田径运动会,社区服务活动和“走进工厂”大型社会实践活动等。这为我的人生阅历增添了不少光彩,还使我增强了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在校期间,我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做好分内之事,我所在宿舍多次被学校评为星级宿舍。另外,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热爱集体,乐于帮助别人,劳动积极肯干,自觉锻炼身体。
在学习上踏实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经常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各种课内外学习活动。
在个人情商方面,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字写的不是很好,有时候做事情会只有三分钟热情,有时与同学相处不是很好。我相信只要克服这些问题,我就能做的更好。
这一个学期来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后能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文化的人,为建设社会主义中国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