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的活动总结
今年12月4日(星期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教育部将于12月2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举行以“全员学宪法精彩讲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
1、我校按照局德育科的通知届时组织全体师生以班为单位,利用电子白板设备登录普法网观看和参与直播活动。
2、我校要求各班利用晨读时间阅读宪法相关的知识。
3、四至六年级班主任安排学生利用周六、日制作了一期主题为“宪法在我心中”手抄报,并选其精品上交德育处三份。
4、德育处的宣传“小干事”于12月5日将精品进行了展览。
通过上述活动使我校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让师生充分相信宪法、礼敬宪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主动运用宪法,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