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你很胆怯,总过多地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但老师发现一旦你开口说话,非常风趣、幽默,所以你的话老师特别爱听。面对老师、面对同学敞开你的心扉吧,这个集体需要你的参与。
聪明伶俐的你,总给同学们带来一个个惊喜!但你不自觉地滋生了一点“傲气”,老师想提醒你:孩子,“骄兵必败”啊!老师不愿看到取得成绩后骄傲的人,但总盼你有令人骄傲的成绩!
你是个悟性非常强的孩子。老师不会忘记你课堂上高高举起的小手和那稚嫩的童声以及具有说服力的发言,更不会忘记运动会上你矫健的身影。老师总以你为荣。但老师想告诉你:改掉做事马虎的小毛病,像你的名字一样做个做事认真、博学多才的人。老师相信你,你将是非常优秀的。
快乐的“安琪儿”,你的脸上总带着阳光般灿烂的微笑,流露着健康与欢乐。你待人宽厚,对于误解你总是坦然一笑,从不与人计较。你的良好协作精神深得师生的喜爱。酷爱体育的你,乒乓球台前、田径赛场上都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若能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脚踏实地,你会成长得更健康,更充实,更快乐!
倔强的你,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印象。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大家惊喜地发现你变了:和集体融合在一起,学习充满了信心,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书写也大有改进,这才是真正的你。望你勇往直前,把英语这座山峰攻下来,等你的好消息!
你脑子灵活,别人不能回答的问题,你能出色地答出来。可不知什么时候,你交上了一个“坏朋友”,它常常使你考试失去了优秀的机会。唉,多可惜啊!想知道这“坏朋友”是谁吗?它就是“马虎粗心”!不过,老师相信你很快与它绝交,会交上“认真细心”这个新朋友。你说是吗?
你始终名列前茅的成绩总让老师心中平添许多快感,你对同学的忍让、宽容又给了老师多少感动,你无愧于“新三好”的称号!可是,考试分数并不是人生唯一的成绩单,要知道,脑力与体力、做人与处事、学习与实践同样都不可偏废,这样学到的知识才会变得鲜活、丰满、深刻。应该相信人生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断完善自己,你会发现海阔天空。让我们共同期待你的成长、成功吧!
你是个爱老师、爱同学、爱劳动、爱集体、善解人意、诚实质朴的男孩,你那胖嘟嘟的样子招人喜爱。但一谈到你的学习,就不尽如人意了。课堂上你的精神总是集中不起来,老师知道你自尊心极强,因而总用眼神提醒你,你虽虚心接受,但总坚持不到几分钟又“恢复原状”了。其实,你很聪明,老师也相信你有能力改进,请你牢记老师的话,“增强毅力”,你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定会更可爱。
你的纯朴、热情给老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你虽不及有些同学那样聪明,但你的韧劲儿却是他们所不及的。一时的失败不要紧,因为过去的失败会给未来的胜利作准备,胜利者是最后笑的,不要气馁,拿出你的自信吧,老师相信,成功一定属于你的!
你那腼腆的笑容和略带胆怯的眼神,让我一下子就记住了你。沉静、文雅是你的特有气质,我总觉得你是一朵娇娇柔柔的小花。你很美,大家都喜欢你。但老师更希望看到你的另一面―坚强、勇敢、豁达应该属于你,真希望你是一束傲雪挺立的腊梅。
你的文静、漂亮令人心仪;你的忍让、宽容让人叹服。你愿做
万花丛中的牡丹吗?你愿做鸟群中的凤凰吗?如果你有这样的理想,那么在学习上多下工夫吧!老师相信你会是优秀的。
老师和同学们都已看出,你经过一年的努力各方面都进步了不少,尤其字写得更令老师们啧啧称奇,努力吧孩子,用你的实力向人们证明:你能行!
你的进步真快,成功离你只有一步之遥,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吧!
付出就有回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平时就很努力的你,只要再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一定可以见到美好的未来,加油吧!老师相信你能行!
从你那双机灵的大眼睛中,老师看出,你是个聪明的小学生;在大扫除活动中,挥汗如雨,老师知道你又是一个爱劳动的小学生,
你聪明能干,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你,虽然这次考试考得不太理想,但是你已经尽力了,大家都会理解的。不必为昨天的失败而一筹莫展,我们相信只要你心中充满前进的动力就一定会成功。
最后,老师送你一句话:“好的种子不怕埋没,总有出土的一天;努力的人不怕寂寞,总有成功的一天。”努力吧!
老师知道你是一个聪明的学生,在校热爱劳动,乐于助人,特别是运动会上你勇于争先,凭着顽强的意志,为班级赢得了很多荣誉,老师很欣赏你。但美中不足的是学习不尽如人意,不过没有关系,只要你有信心,肯努力,认真按老师的要求去做,你一定会是班上最棒的学生!到那时,大家会更加喜欢你的!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可爱的小男孩,老师很喜欢你。你活泼开朗,上课能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有时做出巧妙的答案,让老师看到你的才智。如果你能要求自己再严格一点儿,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任务,你将是一个更加讨人喜欢的小男孩。老师相信你,为你加油!
你诚恳、老实,遵守纪律,看到别人有困难,你总是主动地去帮忙,然后不留姓名就离开了。做起事来你总是一声不响,那次歌咏比赛前,你特意买来鲜花,让我感到,你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只是不愿用语言来表达,对吗?如果你能悄悄地再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那老师会更高兴的。记住,勇敢的人常说:“我能行。”
开学以来,有一个小男孩很吸引我的目光,他组织能力极强,劳动积极肯干,对待老师也非常热情大方,他就是你。你的这些优点令我很是欣喜,但是如果你上课能集中精力认真听讲的话,课下你的作业一定能完成得很棒,要知道成功与你只有一步之遥,跨过这个坎儿,你将是一名出色的学生。
你聪明大方、活泼勇敢,一手漂亮的字出自你的笔下。但在我们这个集体中生活,怎能只顾自己呢?你就像一只燕子,永远在燕群中飞翔,才不会掉队。好孩子,你那么聪明,如果把更多的心思用到学习上去,谁也比不上你。老师知道有时你不是故意欺负同学,可这也不应该啊!同学之间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你的这种表现既影响了个人的进步,也影响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希望下次“突出进步生”的红榜上出现你的名字。老师相信你!
老师曾经对你说过,只要你用心去做件事,就一定会成功,不是吗?原来胆小、怕羞的你,终于在课堂上大胆发言了。当老师看到你与同学们交流,答出其他同学都感到疑难的问题时,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老师对你有个小小的期望,希望你能在书写上再下一番苦功,写得一手端正、漂亮的字。还是那句话,你一定能做到。努力吧!老师相信你。
你活泼天真的性格,使你每天都充满了朝气;你永不言败,使自己充满了信心;你乐于钻研虚心求知,使你的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你的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使你乐于助人,“优秀班级”称号的获得有你一半的功劳。老师相信你能克服课上好动的习惯,新的学期你定会更出色。
面带微笑的你,总是那么自信,你处处为班级着想,为同学服务,被同学称为“副老师”。有一点你要记住:健康第一,老师希望你在体育锻炼上也投入热情。
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孩子,能够积极主动地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并且对同学有爱心,是同学学习的榜样,老师越来越喜欢你了。假如课前能预习一下新知识,课下多阅读一些课外读物,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你的成绩和能力会有意想不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