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春节变得有些冷淡,而在我们大年三十在吃年夜饭的时候,一位位白衣天使却早早收拾好行囊,奔赴一线,夜以继日的投入战“疫”一线。
我们虽然看不到他们可爱可敬的面容,但我们却知道他们是这个春天里最美的风景,是敢于同时间跑、同病毒较量的真英雄。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由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简称又叫20__-ncov,一时间,全国各地的人民人心惶惶,口罩也成了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年货”和前线的“战略物资”。
在这种危急关头,一些些医护人员、一批批志愿者、一位位白衣天 使和一名又一名的当红明星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捐款、捐消毒液。、捐口罩;奔赴一线,抗击病毒;召集募捐。,挺身而出。这些都是此次疫情的奉献者。也是让我们应当敬佩的人民英雄。
对战役在一线的奉献者致敬,是全社会汇集起来的战“疫”正能量,你们在前线不计生死,救死扶伤,不负众望;我们在后方竭尽所能。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参加过非典的钟南山院士,孝垄之年。,再次“挂帅”。“国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是他的铮铮善言!“有一座山叫“钟南山”,也是人民对钟南山院士的致敬。”
“前方战“疫”酣,后方勿牵挂。为奉献者致敬,为守护者守护”。所凝聚起来的磅礴之力,是奋斗在一线医护工作者的无畏冲锋的坚强后盾。因为有你们的义务反顾,才有我们的用心守护,疫情消散,春暖花开的日子不会遥远。我和你们的家人一起迎接英雄凯旋。
最后我在这里向奉献者致敬,向医护工作者致敬,等待你们的凯旋归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