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投资
本着稳妥原则,结合本店发展的规律,资金的投入要循序渐进。
投资步骤如下:
1)开业前投资:门面租金、装修费、空调、其他必需资产和办理手续等约5-6万元,流动资金2-3万元。
2)开业后投资:根据经营情况,增加设备、扩大门面等投资,具体数量根据经营效益确定。
2、盈亏平衡分析
开设西餐厅,销售毛利应接近或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了解了别的西餐厅的平均毛利水平,估算到餐厅的各项变动成本和固定成本后,就可以计算出盈亏平衡点,并确定达到盈亏平衡所须的营业额。可大致计算出餐厅的销售利润率和投资回报率,从而确定投资回报期。 “不仅是利润,更是服务和问话。”作为这个行业的倡导者,希望本西餐厅成为大家优质服务和行业健康发展的理想和信仰,我们相信,只有在一种公平,理性的经营思路下,不懈地坚持,其结果是大家都希望的双赢局面,从而在总体上促进西餐饮资料库中国最大的餐饮资料下载平台 餐厅的形成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