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
您好,我怀着沉重、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严肃反省我这一段时间以来感情不忠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身这样的严重错误,以及此次错误导致的家庭纠纷,向你表示深深的抱歉与懊悔。
回顾我的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该。由于这段时间工作应酬特别多,因为陪同几个大客户到娱乐场所,由于应酬需要与一名酒店公关人员有些来往,这段时间以来还偷偷使用手机互通短信,直到被你揭发,才使得我原形毕露。
可是我觉得此次错误的充分暴露,正好是我的一次救赎,将我在主观思想方面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来,我也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错误。
我感情不忠问题的根源在于我的自我把控力不足、约束力不够、思想上存在松懈、对严重后果未有充分预见力。此刻,我深切感受到我前段时间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不应该。为了讨好客户搞出这么多事情来,差一点丢了幸福美满的家庭。
现在,我认真反省,改正错误,争取从宽处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