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检讨书
小荣:
我也不知该从何说起,反正一切都是我自己太任信,太孩子气了,总放不下那道伤疤,来与他好好相处。
在这十几天,差不多二十天的相处里,我觉得他很好,对我并不赖,但我对他的一切举止确那么的过分,他确从没生气过,反而笑着脸来哄我,或者选择沉默。
正如哥哥说的,我太爱面子了,或许哥哥你说对了,我与他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只是欠缺点沟通,互相交流下就可以化解。
我总不想接受这个事实,总想逃避,而不想去面对,并且更加过分的加深我们之间的那道沟。
真不知自己是怎样想的,现在想想,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过分了。如自己与他交换一下角色,我肯定会很伤心,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他确选择沉默。
当他选择沉默时,我心很纠结,很后悔,但表面确很镇定,让别人看不出一点变化。不知他内心的深处是一个怎样他?跟他相处处里的日子里确实让我感动过,但我不知为何就放不下一切,来与他好好相处呢?对不起。
真的错了,昨晚的那条短信,他真的打动我了,但我只回了短短几个字是麽?元宵节快乐,你喜欢就好好看我不知他是否看懂我的含意,这里面其实流露了我真实的感情,只是我不想明显的表达出来而以,但愿他能明白。
没好好珍惜我们相处的日子,我感到十分的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顾自己,以后我们在一起时能好好相处。
感情的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女友大人:
首先,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让你家附近那个张屠夫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活蹦乱跳叫我喝酒就跟人打架抽烟就跟人吵嘴打架就碰上越战回来的大兵吵嘴就碰上
其次,我深刻的反省这几天我犯的错误。主要错误有以下几点:
一对你不冷不热的,没有热情。这点绝对是人神共愤,我怎么可以对我最可爱的女友这样呢?
二在你需要我的时后我却在帮助别人,虽然我从小就立志要做同志的接班人,那前提也是把对你的服务放在第一位的
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你说的话不注意听,这一点其实你有点冤枉我了,你的话语太动听了,以至于我一听就入迷,这样哪还有心思听内容啊,要怪也只能怪你声音太优美了
四对你的各个方面关心不够,这点我一定改,从今天开始,你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的,我的所有事情还是我的
我错了!
因为我违反了“女友永远是对的”这条,轻视了“如果女友错了,请参照”的政策方针
基于我犯的错误,我请求你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
同时为了表示我爱你尊重你理解你的决心,我决定从今天起戒烟戒酒把手机号换回来把qq上除你以外的漂亮姑娘全都拉黑在论坛上发表声明并且进行灵魂深处的反省在我自己心里爆发一场
希望你看在我这么诚恳道歉的分上,放我一马,原谅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