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遵照您的旨意,我在家反省了几个小时,喝了一杯白开水,上了一次卫生间,没有抽烟,以上事实准确无误,请审查。
我以后会对你好的,绝对不在骂你了,也保证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去勾搭别的小姑娘的,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我会对你好的。
我不会在那么冲动了,我不应该骂你,不管老婆在有什么错,我也不应该去骂老婆,我不应该惹老婆生气,老婆根本没有错,都是我的错。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我错就错在骂老婆,错在自己不知悔改,不应该骂老婆骂那么难听,老婆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在自己不知悔改的时候,把答应老婆的事都没做到,不应该去勾搭别的小姑娘,不应该不稳重,不应该不搭理自己对象。
在给个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