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检讨书
:
检讨书缘由:
自我认识:听完女友对我的制裁措施,以后与他每次通话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因此,许多要求都是前所未有的严格。但一想,我也觉得写检讨书是必要的,只有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才能更好地面向未来。因此,我变被动为主动,思想和认识到位,要写一封非常深刻的检讨书。
必须做的检讨:
(a)认识到不到位的。
我的大部分问题的出现,都是未能理解到一个根本性的问题。比较自己的“不乐观”近况,我认为我态度不正确,对女朋友的重视远远不够。
(b)关心还不够。
我很少关心女友学习,生活,工作和其他方面,也没有完全的掌握女朋友的心情,服务不足,关心不周,需要进一步改善。
(c)报告不勤奋。
不能将我的最新情况第一时间地报告给女朋友,以至于让女友位我忧虑,这是一个迫切需要改善的问题。
(d)招呼不周到。
晚上睡前未给女友说晚安,接电话偶尔先挂断等一系列严重的问题,态度恶劣,需要面壁思过。
对未来的展望:
(1)端着自己的态度。
加强对自身的认识水平,充分重视女友。
(2)提升关心程度。
通过各种渠道,例如发送短信,打电话,发电子邮件,飞信等,尽一切可能掌握时间,主动加强与女友的关系,不断了解她的生活,学习,思想,工作各方面情况,了解详细。
(3)增加报告的频率。
在联系女朋友过程中,要更积极的对自己的最新情况主动报告,以寻求她的看法和意见,听取她对下阶段工作的指导。
(4)完善问候制度。
加强机制,做到晚上不发短信说晚安不睡觉,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主要是我),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