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错了,原谅我吧,我知道,我的行为已经严重地伤害了你多情的心,让你的心灵受到了重创,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弥补我的过失,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挽回我的错误,重新换来你灿烂的笑容?只要你不再生气,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基于我犯的错误,我请求你给予我最严厉的处罚!
我以党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要是实在不信,可以让张屠夫来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你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活蹦乱跳叫我喝酒就跟人打架,抽烟就跟人吵嘴,打架就碰上yz回来的大兵,吵嘴就碰上。
我懊悔的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好写了这份检查给你,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你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你的这种美德是我当初决定和你一起牵手的重要因素之一,我相信你能原谅我的,是吗?
你是我一生的依靠和所有,今后,我一定好好珍惜你给我的这份关爱和浓浓的情意,将我们的爱情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