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检讨书
亲爱的老婆大人:
在您的英明神武之下被您发现了那份检讨书是抄的,我承认我不对。我不该找百度随便Ctrl+c然后在日志Ctrl+v。这样不仅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度娘更对不起我那美丽的老婆。
现在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悔恨来写下这份检讨书,通过这次深刻的自我反省,使我清醒地认识到,108天的婚姻生活,充分证明了老婆同志温柔贤良、勤奋聪颖,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妻子,而身为丈夫的我却举止乖张、态度轻狂、自私自利,是一个不太称职的丈夫,以下是我对自己恶劣行径的剖析,请领导批阅:
1.今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我不该跟老婆吵架还不相信她。
2.认错态度开始不诚恳,居然还抄百度更是错上加错。
3.在老婆心情因此低落的时候想去安慰的心是好的但是应该注意措辞结果犯下大错。
4.你说我长得不如你漂亮的时候,我不应该顽固抵赖,你说得很对,证据确凿,可以让瞎子作证。
5.老是对老婆有一种不良想法。(没办法,谁让老婆这么漂亮)
由于在下不能很好的体会老婆大人的心情和感受,再加上说话不经过大脑,导致犯了激进和无知, 自以为是等多项极大的罪行,现在想来,真是后悔莫及啊,真想挖个地道钻进去尽快了结此生,否则我还有什么脸面再和我们伟大的和受人爱戴的老婆大人同坐一条贼船呢?
为我犯下的错误我深刻的反悔病制定了好老公六荣六耻请老婆大人批阅:
以维护老婆权威为荣,以伺机造反为耻;
以全部收入交公为荣,以私设小金库为耻;
以精疲力竭为荣,以工夫不过硬为耻;
以洗衣服做饭为荣,以老婆做家务为耻;
以保持浪漫为荣,以不解风情为耻;
以脱离哥们儿队伍为荣,以抽空鬼混为耻;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爱情也是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和老婆的的感情是无坚不摧的,战无不胜的。我们的感情不比山盟海誓,也可算亲密无间。错误虽说是犯了的,也是暂时的,但是,咱绝不能因为这点错误,就对我们的感情抱有怀疑的态度。
亲爱的老婆大人您看我这回认错态度这么诚恳就原谅我这无药可救的黑熊精一次吧!
您就看在我每晚坚持给您说晚安亲爱的我爱你的份上不生气了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