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大人:
又一次和你分手,你退出了我们一起建的(家)。也许是你对我彻底绝望的时候。我觉得我对你说的话一点也不负责任。我原以为对你绝望就可以把你给忘记,可是此时的我并不能让自己不再想你,现在不能,以后也是不可能的,哪怕以后我再也想不起你的模样。我发现现在的我对你已经是欲罢不能了,即使你喜欢过我,而现在已经对我不再有好感,再或者你还没有开始真正喜欢上我,可是我爱你却已经是死去活来。我怕突然你的手机停了机,或者你换了一个号码,使我以后再也联系不到你。
我还以为这样做你会稍微的心软,可是并没有,反而更加的伤害到你。我承认做了一件让全世界都为之深恶痛绝的事,为什么说是深恶痛绝,因为我做了一件自己也并不想做的事,当你把和我说(我永远都不会在来这了)时,我仿佛清醒了,清醒的知道了我做完这件事之后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将跟你彻底的分手和你永远也不可能原谅我。当我准备把给你qq留言的时候。你把放到黑名单的,我看到了你qq的眼神和你眼里的泪光。我能体会到当时你的感受,因为我何尝不是如此呢?
我承认一开始是因为空虚而和你网恋,因为寂寞而想和你相恋。自从能跟你真正的在一起和真正有了你这样的(老婆)的时候,我发现和你在一起并不是为了消除寂寞,因为和你在一起,我是快乐的。而我又是第一次收到你给我寄给的礼物,让我感觉到你的温柔和温暖,所以我有了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冲动。我原以为牵到你的手之后,就能够说明我已经拥有了你,从而可以长时间的和你在一起,甚至永远。也许是因为我的天真而想的过于简单,才让我没有想到你会跟我提出分手。是我的不甘寂寞和我的太过爱你,让我真的不能面对和你分手的现实和并不能使自己不再想你。
我承认自己有一种向你彻底妥协的想法,因为我彻底的被你的一切所俘虏。我不知道没有你之后,我会变的多么的空虚和寂寞,我想这是必然的,而这一切是任何人都不能够填补,因为我对你是真的完全付出我的爱;我不知道没有你之后,我的人生是否还可以精彩,我仿佛是为你而生为你而活;我不知道没有你之后,这个网络世界上还有什么可以值得我再去追求,我仿佛从你的身上找到了我的至爱;我不知道没有你之后,我会变成好人、坏人还是顽固分子,因为随着你的离开,我的性格将会变的放荡不羁。,幸福是缥缈的,而人生对我来说不再有意义。
我哪怕你把我当成朋友看待,再或者把我变回你的网友,这一切我都不在乎,因为这些在你看来都是我自找的,而我只能无话可说。即使在网络中我再也不能拥有你,我也不想在我的生命里没有你,哪怕你只生活在我的手机里,所以我每天还是给你电话,我并不是为了骚扰你才打的,所以请你不要换手机号码。也许你会认为我已经没有了我所说的自尊了,因为我的自尊随同我的心一起被你给掠夺走了。所以没有你,我将一无所有,你知道吗?
看着你留下的哪句话退出我们的家。我的心彻底的碎了。心?我还配拥有它吗?我的家。
你是一个那么深爱我的好女孩,我竟然让你如此的失望,让你如此的委屈,我还配苟活于世吗?
我错了,我已经恨不得让自己消失在这个地平线上,我真的悔不当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