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代表我们班来讲这次关于安全教育的体会。
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为什么我们天天讲呢?那就是因为大家都不注重安全。对于每一个人来说生命都只有一次。注意安全就是善待生命。
安全在我们学习生活中处处可见。饮食安全、寝室安全、教室安全都是我们该重视且铭记在心。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才能使我们的生命之花开的更加绚丽。
校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学习的乐土。可危险也可能就隐伏在其中某一角落。请同学们从自身做起,遵守纪律,规范行为。提高警惕,使我们在学校快乐安全地学习、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