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灾难没有降临到自己头上时,侥幸的心理无时无刻不弥散在我们周围,而且一有机会就会趁虚而入、占据上风。
安全隐患你可以视而不见,可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当你或他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时,你还能安然自得吗?
红线意识是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一切的发展都离不开安全这个主题。
所以,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固的树立“红线意识”,通过加强自身安全管理,严格履行自身所处岗位的安全职责,真正做到保证人身财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