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一个大而全的概念,包括财产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等。从细处说,安全是一,其他所有的、物质的、精神的是零,那么有了一,你所拥有的物质、精神越多,财富也就越多,精神就越富有;安全一旦坍塌,其他的一切也将化为乌有!
从要我安全的被动安全观,到我要安全的主动安全观,再上升到我会安全的知识型安全观,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做到、做好,才能形成无处不在的安全。
让我们遵章守纪、相互提醒、彼此监督共同拥有安全,让我们一起在安全的庇护下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