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爱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骄阳似火、挥汗如雨的时节,紧张有序的军训生活即将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经受以后学习、生活上对你们的考验与磨练。
“军训无悔,终生受益”是我们历届新生参加军训之后的深切感悟。古语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厉兵千练,方可成威武之师。军训是一种磨练,是一种考验,能磨练同学们的意志,能考验同学们的毅力。军训是一种充实,它能填充你们青春的一道空白。军训也是一笔财富,能教会同学们如何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
我想经过此次军训,相信你们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你们的心智将更加成熟,毅力更加坚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今后漫漫人生路上你们定将勇往直前,用你们的智慧与汗水书写你们华丽的人生乐章。 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