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精神,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水口镇团委团总支在5月4日联合组织了一次登山活动。本次登山活动共有25名政府工作人员参与,以轻、中年人为主体,同时也吸引了部分老年登山爱好同志的热情参与。
为严密组织好此次活动,团总支精心准备了活动方案,考虑登山的人员的安全和当天的天气情况,明确了登山路线,并购买了矿泉水等登山常用品。中午吃过饭后,我们分乘五辆车到达山下的金山村村委会,很快点齐人数合影后向山顶进发。山路蜿蜒崎岖,越往后坡度越大,气温升高逐渐升高,体力消耗也越来越大,不得不说是一大挑战。不过沿途有香花盛开、山泉相伴,倒也令人心喜。三点过我们有三个年轻的同志首先到达了目的地,成为了今天活动的获奖者,随后其余人员全部陆续到达。但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并没有停留太久,适当休息之后就开始原路返回。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时我们虽然速度较快,却不比上山时轻松。下午四点多我们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到了水口镇,心情却是难得的畅快。
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职工们合作与个人能力,队员们既享受到了运动登山的愉快,也感受到了团队合作拼图的趣味性。职工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释放了青年的青春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