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规划协会新老部员联谊活动于11月20日早上九点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新校区举行,此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促进了部员们的沟通,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
早上10点在我们新校区的操场玩职拓部带给我们的拓展游戏,第一个是大手抓小手,考验的是每个人的手脚搭配的灵活性以及每个人反应能力。从这个活动中,给大家带来不仅仅是欢乐,更是给每个人带来更深的思考,就是做事之前需要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第二个活动是鸡蛋变人,每个人都需要与同等级的同仁猜拳,只有赢的人才能成功晋级,最后取得胜利。在这个游戏中最重要的就是找更多的人与你猜拳以及需要迅速晋级,时间拖的越长,输得几率就越大,于是这个活动就让我们在陌生的环境中寻找对手,这与我们的实际社会生活非常相近。锻炼了我们寻找对手,挑战自我的能力。接着是组队摆造型,这需要的是一个陌生的团队团结一致,即使是在陌生的环境里也要尽快的培养大家的默契,在这已过程中,既需要每个人提出意见也需要每个人的互相配合,在职协当中最需要的就是这种组织能力与互相配合的默契。最后一个游戏进入我们高难度的挑战环节,多人站在一个规定的方块里。在这个环节里,每个人都尝试着能站更多得人,挑战自己队里的极限。无论胜利或者失败锻炼的是各个团队的团结。
下午2点钟,我们在综合馆进行羽毛球赛,活动进行的激烈且有秩序,有失败感有胜利感,在失败面前不言弃,在胜利面前不骄傲。这是作为在以后职场上的宗旨,寻求自己的不足,并不断的弥补。这次的羽毛球赛也促进了各部员之间的交流。
职协联谊活动以一场篮球赛结束,在这场篮球赛中,汗水见证了不同届的部员们那份拼劲。激烈却不失友谊。
在这次的职协联谊活动中我看到的是职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注入新的活力后而更加团结有爱,更看到一大批精英涌入职协这个大家庭,在里面学习更多东西,交更多得朋友式最重要的,最后说一句:加入职协,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