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之窗”1600字
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这时小草冒出了嫩芽,花儿都争先恐后的比美、菊花那黄金般的花瓣儿、桃花那粉红的花蕊、合起来就像好似一个火红的太阳,一群群的鸟儿喳喳地叫,好似在唱歌,看来,春天真是一个春暖花开、万紫千红的好季节呀!
爸爸、妈妈、婆婆、干妈、干爸和姨婆带着我和弟弟带着愉快、轻松的心情,乘着地铁来到世界之窗,买了门票,我飞奔而去,看见正中间放着一个特大的屏幕,屏幕的两旁有两个正在跳着舞的气球人,一个是红绿色、一个是绿黄色,好像是对我们说:“欢迎你们到世界之窗”。
我向右边的一条道走去,看见一个亭子里的人很多,于是我好奇地问了一位阿姨,阿姨说:“等一会儿要有表演要看,最好先占好位置,要不等一会儿站得累,都是自讨苦吃呀!”不一会表演开始了,有几位漂亮的黎族姑娘在舞台上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在四周还有四个大哥哥在打鼓,为黎族姑娘伴奏;表演完了黎族那优美、令人陶醉的舞蹈后,又为大家表演了竹竿舞,只见四个穿着豪华服装的哥哥姐姐拿着竹竿先叫两下,再把竹竿一开一收,“蹦蹦”的竹竿声犹如傣族姑娘那清脆、动听的歌声,之后加的非常快,如果是我去跳,肯定会被竹竿夹得“啊——啊——”叫的,可他们跳的轻快、活跃、快乐,简单得比会说话还简单。
我往前走,看见一座小小的城堡,窗户小得犹如一个黄色的小扇贝、湛蓝色的房顶那蓝得好似一个蓝色的水晶球、这城堡最多有一米,这一米的城堡中、窗户那么精致,用钻头堆成的城堡,钻头是那么的小,这足足可以体现出建这个城堡的人绝对是一个细心的人,他做的手工城堡那么精致、小巧玲珑,可见他心灵手巧。
走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儿累,就找了个地方坐了坐,看见前方有一个印第安射箭场,我买了五支箭,来到儿童射箭的地方,一个叔叔教我,把左手紧贴在箭的两边,右手拉弓,第一次我射到了草坪上,第二次我用力拉,可还是把箭射在了中间的空隙中,第三次,我是射到了箭靶,可射得太轻了,从箭靶上掉了下来,第四次,我使劲拉,把箭射到了别人的箭靶上了,最后一次了,我使足了所有的劲儿,呀!这一次的成绩让我吃惊,我差一点儿就射中靶心了,但是我觉得没有玩过的东西会很好玩的呢!
往前走,看见有一个舞台,舞台上有一个图案:一个火红的太阳里住着一只雄鹰,雄鹰的头和尾巴尖还有爪子是白色的,其余部位都是黑的,在舞台下有4个草房子,草房子可以坐12个人,表演开始了,一个印第安的首领出来跳了印第安的民族舞蹈,随后出来了三个印第安的美丽姑娘,在舞台上旋转起了优美的舞步,手一次一次的抬起,表示抬起太阳,让太阳地光辉永远照向大地、海洋,让植物、动物好好的生长。每天夕阳落下的时候都会对着太阳跳夕阳舞,以表示他们对太阳的尊敬、敬佩,穿着白裙的印第安姑娘们跳完了夕阳舞,就回家了。这时,出来了一个印第安哥哥,印第安哥哥背着一大圈呼啦圈,跳着舞出来了,把呼啦圈分成一半,再把呼啦圈放得只剩三个的时候,把其中两个套在脚上,还把一个套在身子上,形成了一个烈日;又拿出五个呼啦圈一套,就成了一匹马;再一套,就变成了一对翅膀,让印第安人在天空飞翔;又套就变成了一把射箭的弓;又一套,变成了一朵五彩的花,十分好看;最后,把全部呼啦圈套在了身上,变成了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在蓝天下自由地飞翔,再舞动双臂,就真正飞了起来;最后,一个印第安首领的女儿出来跳了跳欢快的舞,三个印第安的美丽姑娘又出来跳起了夕阳舞,左手摇了摇,右手又摇了摇,之后跟着首领的女儿跳起了烈日舞,最后对着观众们,鞠了个躬,顿时掌声雷动。
我向前走了一会儿,突然,看见几个面具姐姐站在广场中间,我看见了一个绿姐姐,她全身绿,头上的树叶绿得发嫩,代表的新的生命,我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金绿枝姐姐”、随后我又看见一个面具姐姐,他全身金黄,面具的头上有五彩斑斓的牡丹,代表着富贵,这个姐姐我称她“牡丹姐姐”、后来,我又看见一个面具姐姐,他是粉红色的,头上有有花儿,又有叶儿,还有雪白的羽毛辫儿,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姐姐,我称她为“智慧的女儿”,我看探们都有面具,想跟他们一样,是同一个家族,就买了一个带有孔雀羽毛的面具,这时,我的心就想着跟他一样漂亮就证明我是和他同类的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时,天已经黑了爸爸妈妈催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去了,走时,我还凝望着世界之窗几个火红的大字,今天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