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打鱼已经输了十多万了 每次想戒掉 可每次发了工资就想玩 我该如何是好 希望谁能开导开导我?你好 我觉得你这也是一种赌瘾,既然想戒掉,而且是发工资后去玩,那么手里没钱就玩不了,把工资卡交给父母或者媳妇,不玩手机,买个老人机用,玩不了游戏自然就能戒掉了。
赌徒自白:网赌捕鱼龙虎!两周输50W 现在整个人已经麻木了,本来有很好的人生,92年生人,保研名校硕士毕业,it从业者。一切的噩梦都从我打开一个app开始。最开始打开app也知道赌博必输必死,也没想过赌。但架不住自己耍小聪明,平台有一个我认为的漏洞就是玩家充值返利2%-4%左右,这个是随机的,而他们抽水也只有3%,只抽盈利部分的水,一倍流水可以提现,于是我就想如果我两个号对刷实际相当于每方平均只抽1.5%,这样我还有0.5%-2.5%的利润。于是我买了好几个电话卡开游戏账号互刷,只刷一倍流水后提现。就这样两周挣了五万多,以为可以一直这样下去,感觉自己找到了致富之路。但忽然有一天平台开始封号,说我在对刷。只剩下一两个号没封,刷不成了,当时觉得反正自己也刷出来五万多,玩几把也没什么,于是开始自己进去真玩,没想到充5000玩龙虎输光,心态开始崩了,继续充,直到把刷出来的五万全输光。这个时候收手也没什么,但人总是这样辛辛苦苦拿到的东西没了,总是心里不爽,于是第二天请假没去上班,拿出五万积蓄继续赌,一上午五万也输光,只剩下三万留着生活费不敢充了。这次及时收了手,如果真的从那次收了手就不会有后来的悲剧了。
又过了半年,2020年五月份,五一假期闲着没事又打开那个app进去发现,他们在做活动,除了充值返利外,1号到5号又有额外的累计充值返利。于是我的心又痒了,觉得上次被封号是因为自己操作不当,这次多个号一起互刷肯定发现不了。刷了两天,刷出来7000多,感觉心又活了,没想到第三天又开始封号,拒绝提现让我重新流水,没办法我只能又真的去玩。结果又是洗白,又吧工资冲进去还是输光,后来发现平台里的捕鱼游戏可以刷,只是刷的慢而已,想刷的快只能加大炮值,但加大炮值很容易输。于是决定等有活动我就刷捕鱼,低倍刷,虽然慢但是能盈利。
人性的贪婪总是永无止境,捕鱼也不能保证每天能盈利很多,有的时候刚好够本,于是心态就崩了,觉得辛苦一天毛都没挣,开始进高级场玩,毫无疑问很快输光。当打开招商银行app时,发现可以借款20万,第一次我借了五万,觉得提出来后就还掉,我也照做了,坏就坏在活动结束了我还不收手继续捕鱼,这个时候再其他基本没什么盈利了,于是开始自己玩,一天赢几千很正常。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高倍场经常进去就开始输,只要你加大炮值鱼就是不死,一个场四个人,其他三个人都能打爆,就你不爆,有的你打了半天不爆,别人一炮过来就死了。于是脾气上来,很快钱输光,于是继续充继续输,多的时候一天输十几万,反反复复,总以为自己能赢回来,不知不觉两周从银行卡,借呗,招联金融一共借了五十多万全部输光。直到再也没有可以借的地方了,整个人开始傻掉了,想想父亲五六十了还在工地当苦力挣钱帮我哥还债,我现在又欠一屁股债,他们知道了可怎么活啊!我每个月要还两万多,工资只有一万,愁的头发都快掉光了,好在我没有房贷没有成家,但下个月贷款还钱我该怎么办,死也解决不了问题。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一步步落到现在的地步的,贪小便宜害死人,只望所有人引以为戒。
网络捕鱼输了太多的钱还欠了很多账没法活了怎么才能平静的死去 根据相关资料查询显示,反省自己,戒掉以前的陋习,努力活下去。
1、冷静下来,反思过错,一定要无情地批评自己的人性弱点,去揭露和承认自己内心贪婪、妄想不劳而获、好吃懒做的丑陋一面。然后把所有网赌平台注销、卸载或删除,下定决心远离这些害人的东西。
2、努力工作,保证收入以还款。如果你没有工作,那么就要根据个人情况,去找一份适合你的工作,无论是体力工作还是脑力工作,只要你能胜任,工资不会太低,都能解你的燃眉之急。
在姚氏捕鱼游戏输了很多钱怎么办 输钱后方法如下:
1、直接与老板谈,一般情况下老板会退还一部分钱款。
2、直接报警,举报赌博,自己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