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文明的举止,文明的行为,加上恬静、幽雅、舒适的环境,浓郁的文化氛围,会启迪莘莘学子去不断探索,求知。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可以影响你的学习,你的生活,甚至将来的一生都将受用不尽,那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女:一首好听的歌送给所有的同学,还有我们最最敬爱的老师。
男:时间过得真快,同学们,又到说再见的时候了。
女: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衷心地祝愿:校园之声广播站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愿它能带走你所有的烦恼,为你带去无尽的欢乐;
男:愿它能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伴随你度过金色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