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8日,对于班级组织者来说是忙碌的一天,苦苦期盼1个多星期之久的荧光夜跑终于拉开了帷幕。12月对于我们来说是忙碌的,期末考试的步步逼近,在大家的忙碌学习间隙,荧光夜跑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锻炼,更是精神上的放松以及同学间友谊的升华。
在过程中体会,在输赢中成长,在成果中总结!其实,荧光夜跑没有输赢,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赢家。在这短短的4公里的途中,你所享受到的是它在平时所得不到的沟通与交流。没有运动会上的你追我赶,多的是大家并肩前行的;没了竞技场上的加油呐喊,多得是朋友间的侃侃而谈。
西湖公园的夜晚是安静的,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最朴实最本质的气息。
本次活动最终以大家的欢声笑语结束,在这学习氛围颇重的湖南大学北校区,荧光夜跑带来了一份活泼欢快,帮助同学释放了学习上的压力,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