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爱国运动学生演讲稿
今天是12月9日。1935年的12月9日,北平六七千名大中学生为了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反对内战,发动了著名的129爱国学生运动。为纪念这一著名的爱国学生运动,学校团委组织召开了今天的纪念大会。
今天的纪念大会内容很丰富,有六十余名新团员的入团宣誓,有《历史的选择》读书活动的启动仪式,还有同学们的演讲等等。(师德师风演讲稿)我们正是以这样丰富的活动内容来纪念129爱国学生运动。
我希望今天入团的和已经是团员的全体共青团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129爱国学生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以你们遵章守纪、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培养和锻炼你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品格,在未来你们可以为国家出一份力的时候,奉献你们的全部青春和热血。
今天,我们同时启动了《历史的选择》读书活动。这一项读书活动,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4周年。纪念一二九演讲稿纪念一二九演讲稿。我希望全校同学要通过读《历史的选择》这一本书,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坚定跟党走、听党指挥的信念。
同学们,129爱国学生运动已经过去了75周年,但是我们应该永远不忘记。每纪念一次这样的日子,就意味着我们成长一分,肩上的责任多一分,背上的任务重一分。愿同学们回望历史的天空,不忘国耻;愿同学们牢记肩上的责任,勤奋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为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而贡献自己的全部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