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然而,什么是梦?什么又是梦想?梦是期待,而梦想是坚强。是你把飘渺的梦坚持作为自己理想的勇气和执著,是你对自己负责的最高境界。但扪心自问,我们有多少人能够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
我们的梦想,是一个简单的信念,是一份对自己未来与生命的责任。也许,是二十岁的豪情壮志;也许,是青春期的迷茫与冲动;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无数的“可能”,无 数 的 “ 希 望”,因为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芬芳弥漫。
诗人艾青在他的诗中写道,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我们感恩父母,是他们赐予我们生命,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同样我们还要感恩农行,因为大家相信这样一个道理“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是农行给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机会、是农行为我们撑起一片挥洒青春热血的天空,同样是农行铸就了你我追求梦想的舞台。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亮熄灭的灯;梦想是灯,
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伴随你我前行。梦想,是我们农行飞翔的翅膀,伴我踏上新的征程。
我们的国家有一个梦,这就是“中国梦”。中国梦是宏大的,它集聚了所有中华儿女的美好心愿,凝结了无数仁人志士的艰辛探索,也宣示了新时期执政党的路线。中国梦也是具体的,实现这个梦想需要生活在不同地域、从事着不同行业的每个人的努力奋斗。
作为一支亲农金融主力军,农行人也有一个梦,建设城乡一体化的全能型国际金融企业。
我们农行人致力为中国“三农”事业贡献力量,始终怀揣着为最广大城乡提供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为股东创造持续一流的价值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搭建事业发展的平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让我们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农行的发展中,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把自己对“中国梦”的追求转化为一个个工作动力、一个个发展目标 ,用真心实意对待客户,用点滴实干赢得信任 ,日积月累、持之以恒,伟大的“中国梦”必将实现。
俗话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梦想再大也要一步步的往前靠近,日子再长也会一分一秒的流逝。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天的工作,日积月累的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我矢志不渝的坚信,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全国人民的“中国梦”;农业银行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农行梦也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农行员工,要将个人梦想寄托于中国梦、农行梦之中,在干事创业中成就人生,为农业银行的稳步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