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伟大的祖国就像是我们的母亲一样,你一定知道为什么人们爱把她比作我们的母亲吧?因为祖国用她那江河般的身躯,养育着我们,我们在祖国母亲的哺育与呵护下成长;因为祖国用她那宽广的胸怀教育着我们;因为祖国用她那刚硬的臂膀引领我们成长……这些理论毫无疑问都是对的。“母亲”这两个字眼能够表达我们对祖国最忠诚、最真挚、最深厚、最热烈的感情。
我们的祖国母亲现在已经繁荣富强。当太阳在东边冉冉升起,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激昂。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祖国母亲,我为你自豪!
祖国啊,千言万语诉不尽我对您的爱。祖国,您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