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20xx年我们成功举办奥运会,雄壮的国歌响彻雄伟的鸟巢上空;当神舟7号在宇宙翱翔,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浩瀚的太空;当我戴着红领巾,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我们祖国成立60年前,他是个受人欺压的国家;是经过无数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斗用鲜血和宝贵的生命的换来的。才有了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五星红旗才会变的如此鲜艳,中国才回如此强大。我们忘不了火烧圆明园,南京大屠杀……忘不了那些噩梦般的历史。
我们的祖国,一只站立在世界的东方威武的雄鸡,我们的祖国山河壮丽,历史悠久,有着伟大的人间奇迹。雄伟壮丽的万里长城,像巨龙穿梭在大地,连绵起伏。美丽的京杭大运河,像绸带飘落大地,银光闪闪,伸向天边。还有美丽的故宫。古地西安……是谁创造了奇迹是伟大的中华民族!今日在这新中国成立60年国庆大阅兵,整齐走过的方阵,隆隆开过的坦克,飞机,导弹不仅仅让人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更是对世界宣示着祖国的强大。
我们今日的幸福来之不易,生活在这美丽而又伟大的祖国中,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我们必须要珍惜今日的幸福。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