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当成耻辱来完成这个身份,生命给予我们的希望。
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多年历史,在这漫漫长河之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去敬佩的人物比如:穆桂英,穆桂英说了我们也是英雄,不比男人差,女将军、女英雄,我们要格外敬佩。
虽说我说是中小学生,要是我们依然要有一颗美好的心,尊重老人爱护幼儿。谦让孕妇。是我们中华人民的美德。我们要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祖国不可以舍弃我们精神。我们就是祖国的生命与希望。发现我们积极向上的阳光自信的特点。是我们每人应该做了。研究新物品,与高科技的并存。这在我对我们祖国新要求和希望。
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要立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成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国家而拼搏。因此,我们要珍惜和抓紧现在的每一秒,掌握丰富知识,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做准备。
现在我们正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祖国正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安居乐业。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工程,外国人没有做到,但是我们中国人做到了;高铁已走向世界,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多年前我国就已经成功举办了奥运会,让举国上下一片欢呼雀跃……祖国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一个又一个壮举!改革开放,使祖国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文明古国成为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这就是我伟大的祖国,我热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