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刻,我坐在考场上,手捧这张神圣的试卷,看着一道道亲切而又熟悉的试题,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这时,我想起起了您。李老师,是您的无私爱与帮助,使我今天在考场上胸有成竹。谢谢您!
难忘中段考试前的一天,一向以语文的我却悲惨败北!结果试卷,我垂头丧气地审视着卷子,把头埋得低低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这时,我听见您叫我过去,就慢吞吞地拿着卷子,曾到讲台前。一台头,老师笑吟吟地望着我,对我说:“伤心了?吸取教训,下次接着考好,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接着,您详细地给我点评了试卷,解决了一些我不懂的问题。讲完,您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学如逆水行舟,不进责退。你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努力去实现它,不能把目标定在墙壁上。你一定要加倍努力啊!”
我激动极了,一股暖流从心头涌起。啊!敬爱的李老师,您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一定努力学习,认真听讲、不辜负您对我的希望!
从那天开始,我总觉的背后有一双温柔、慈爱、美丽的眼睛充满着希望,在殷切地望着我。当我懒时,就会想起您的那句话:“不能把目标钉在墙上。”我立刻会振作起来。于是,我更加努力地学习,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像老师请教每一道自己不会的题;下课挤“边角材料”,抽出时间来背诵美文;回到家认真对待每一项作业,把作业当成考试,细心检查……
现在,我自信汇成商学院地坐在了考场上,认真的写着每一道题。我的眼前再次浮现出那一双温柔,慈爱的眼睛。敬爱的李老师,在您亲切的关怀与殷殷的希望下,我浑身充满了智慧和力量!
让我再由衷地说一声:“感谢您,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