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我心中最敬爱的人,每当想到老师,我的心里马上就温暖起来,仿佛有一种种光芒透过眼前直入我的心田。我又会想起我的老师——刘老师
那是我在五年级下学期时,妈妈给我转辅导班,在新辅导班见到刘老师,她有着一双黑水晶般的额眼睛,还有这一头乌黑如瀑布一班的长发,看上去漂亮极了,她很善解人意,总能赢得学生们的称赞,他对我们非常严格,他认为错的地方,学生就必须改正,又一次,我作业写的很乱,字写得不工整,刘老师看到了,就把我作业上的那几页撕掉了,不仅如此,老师还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批评了我。
在刘老师的辅导下,我的字比以前更好了,刘老师告诉我字如其人,字就是人的脸面,如果一个人有一手好字,在这个社会上会得到很多人的尊重,所以我的字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写的字还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认可,我非常高兴,有一天我写完了作文,在教室里等妈妈,我发现刘老师正在认真地给我改着作业,我顿时感动起来,好像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刘老师在我心中有这着不可替代的位置,我有时还亲切地叫她妈妈。
刘老师,您的不厌其烦,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也让我认识到了缺点,并有勇气改正缺点,您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优点,更照亮了我的缺点,让我在错误中奋起,在自信中成长,也让我敢于超越自我成为一个更出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