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最美的青春遇见你,使我不至于辜负这绝美的年华。你的出现,点亮了我原本无滋无味的生活,使它变得有滋有味,成为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你,长相并不起眼。中等的个子,微胖的身材。你的眼睛并不是很大,也不是很美丽。但,一学起习来,立刻变得生动活泼、熠熠生辉;脸儿圆圆的,像一个圆圆的苹果。圆圆的脸上挂着一副圆圆的黑框眼镜儿。虽年纪不大,但已有了老学究的风格;你的学习还不错,尤其是数学。在女生中,像你这样数学好的真是很少。也正是因为这样,当时的老班把学习不好的我,派给了你。我们,就因这样而结缘。
那个时候啊,我学习不是一般的差。语文,作文写不完;数学,还不错,但是老是会粗心大意做错题,不是漏题就是把58写成85。所以,老师就派你做我的小老师。你的讲题方法很独特,语言风趣活泼,通俗易懂;一道题会有好多种解法,而且会毫不吝啬地一股脑儿全教给我。我有什么不会的题,你都会帮助我;同时,我那时也正在学习绘画。学习不好,一技之长总是要有的。于是,我们成了一对互帮互助的"师徒”。就这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你的绘画水平提升了,我们的友谊也在渐渐地升华。
要说我们的友谊啊,真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了吧。三年以来,我们吵过的架只有那么屈指可数的几次而已。我们天天腻在一起,就是传说中的诤友了。你的优点缺点我从来不会有一点隐藏地对你指出来,你对我的优点缺点也没有一点儿顾虑地告诉我。我们都有相同的特长、相同的爱好,在一起也聊得来。也许是冥冥之中天注定,我们的血型相同,让我以为,我们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了。
你的性格很善良,老是替他人着想;你的性格有时也很倔强,认定了的事不会改变;你的性格还很平静,尤其是遇到大事时,总是波澜不惊,颇有大将风范。我呢,在认识你以前,比较内向,认识你之后,逐渐外向了起来。你都已经这么内向了,作为与你互补的我,必须强迫自己坚强起来。你开心,我陪你笑;你伤心,我陪你哭;你成功,我为你自豪;你失败,我为你感到忧伤。
就这样,我们打打闹闹、哭哭笑笑走过了风风雨雨,走过了小学生活。一转眼,我们走进了初中生活的大门。我们不再幸运,没有分到一个班级。虽然是这样,但是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这样一点小小的挫折而被磨灭的,我们的友谊永远像小学时候那样,纯真、无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