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希望的阳光打破了黑夜的沉寂,唤醒了我们追逐梦想的心。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正式向我们敞开了大门,等待我们尽展英姿。
火辣辣的阳光穿过衣服一下一下地扎着我们的皮肤,磨练着我们那炽热的心。无所畏惧,正对阳光,才能看见希望。我们就用我们的青春朝气直面这汗与痛交织的考验。笔挺的腰板,飒爽的英姿,我们如同雕像般伫立在阳光下,仿佛任何风霜雨雪也无法动摇我们坚定的心。汗水渐渐浸透了衣裳,嗓子也一点一点被烈日烘干了水分。尽管身体上大家都累得要倒下,但意志告诉我们要坚持,为我们心中共同的梦想。
响亮的口令,逐渐整齐的队形,时间渐渐赋予我们经验。而我们,仿佛距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些。再苦再累,留下的汗水是为了教官的一个微笑,更是为了自己心中的向往。为我们进步响起的掌声终会回荡在记忆中最幸福的时光里。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奋进,是进步的脚步声。在第一天的军训中,我理解也学会了书本上未曾学过的部分。军训不仅是对我们身体的磨练,更是对我们心灵的考验。对目标坚定不移的决心是我们成功路上的基石。正是“不放弃”战胜了最开始的“不可能”。
一天的军训生活带给我们很多收获—坚持、团结、合作,这些都将成为人生路上不可或缺的成分。今天的军训生活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天的星空中我正期待这明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