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军衣,戴上军帽,看起来可真有点军人的样子。我既镇定又紧张,听隔壁女生说,这个军训真是累死人,每天早起不说,还得站在太阳底下晒,一动也不许动。想想这些,我从没受过的苦,觉得更应该去体会一下,是真这样残酷,也许很有趣味,也许会很刺激。想着想着,已到了篮球场。由于要开会,我们全体学生都得坐在这水泥地上听讲,没办法,一些学生无可奈何坐在地上,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坐下呢。
我很认真地听,领导老师们讲得头头是道,方方俱全,会场不时发出一阵一阵的掌声。军训是必不可少的,在坐的每位学生都要经历这种磨练,并提高自己的意志力,还可是以学到一些东西,能强身健体。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高中了,真可谓光阴似箭哪,我得好好珍惜这个学习机会,借此来体会一下高中生活的那种苦。
一天下来,就像是在上体育课一样,“起步走,向右转”等等我们都早会了。但我们是集体的,动作要一致,不可太零乱,我相信明天会做得更好。几棵大树挡住一部分的太阳光,我们不会很热。等到累了,教官让我们休息几分钟,继续训练。不过这可不是一节课,须几天,真是有些累,教官会不时开一些玩笑,让我们放松一下,我很开心。无论怎样,我们会坚持下去,因为这些小困难是难不倒高中生的。
一天又一天,同学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他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训练时,能体现出集体主义精神。坚持就是胜利,相信自己,苦中享乐未尝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