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就像这天气一样,晴空万里,同事对我未来的大学 生活充满着希望。对以后的生活向往。
然而军训就像一条鞭子鞭策着我们前进,为的是让我们有着刻 苦训练的经历,在以后的生活道路上做指引。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 严格要求自己,要有不怕苦吃苦的精神,要有团结的力量。
一天的军训生活结束下来颇有感触。他让我知道什么是铁的纪 律,什么是团结的力量,还有那永不泯灭的中华民族精神。当然在这 一天的训练中我们都叫苦叫累,但每个人都坚持了!我们都有着一颗 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在这酷热炎炎的日子里,我们班的每个人都很积极,希望接下来的11 天军训生活里我们能排除一切困难,向前冲! 争取拿第一!同时也让我们每个人想守护边疆的战士一样,在以后的 人生道路上为祖国做出贡献,为人民献出爱心。
就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不断进取!争创班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