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开始了,一切都是那么严肃。立正,稍息,向左向右看齐,向左向右转,重复着这些简单的动作,我觉得不怎么一回事,容易极了。可是一到下午,动作都变了,我们要练齐步走,正步走,我们见识过真正军人的步子,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抬头挺胸,目视前方,那是令人多么振奋的步声。想着想着,大家都满怀兴奋,等待着新的指令。吃晚饭的时候,站在太阳底下一动不动,大伙们满头大汗,教官看了,叫我们擦擦汗又继续站。这时,有位同学说:“教官,我累级了,休息一会儿吧。”浇灌总会说:“这就是考验我们毅力的时候。”我们又只好继续站着。
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但我都是以军人的准则无时无刻提醒自己,换句话来说,我把自己当成了一名军人了!
呵呵,军训,多么林人感到兴奋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