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学校军训三天时间,这三天军训的时间很少,但却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军训期间,军官们对我们都很严格,令我们感到一个挑战向我们逼来。在站军姿的时候,我们手脚都要摆好,手要平放在大腿上,脚要摆开六十度,而且还要抬头挺胸,不能发出声音,如果做错,就要做深蹲,总军官还会踢过来,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在熊熊烈日中,军官们都教我们训练项目,令我感受最深刻的要数“蹲下”练习了。这个项目要左脚直角站立,右脚成锐角顶在地上,屁股坐在脚上,双手放在腿上。虽然看似简单,但做起来非常困难,特别是坐在脚上时,脚好像被一块巨型金块砸下去一样,不停地绞痛。当军官叫我们站起来时,浑身当场好似解放了,但大腿还是非常痛,心里非常的难受。
功夫不负有心人,军训虽然辛苦,但我们从中得到不少收获。本次军训令我们提高了身体素质,还令我们懂得了礼貌,更加令我们学会了手语歌《感恩的心》和学会唱军歌。
军训结束了,军官们要走了,望着军官们离去的身影,心中不禁感谢军官们,因为从军训这几天回头望去,其实军官们也挺辛苦的,他们和我们一起共渡辛苦的日子,我们辛苦,军官们要指导我们,他们更辛苦,我想对军官们衷心感谢:“军官,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