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有一个梦,一个美丽的中国梦。
我梦里常看到中国的富强,看到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看到中国人独创的音乐走进维也纳艺术天堂!
我从小就抱着这个梦想,在音乐之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了七年。在这风风雨雨的七年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遇到什么挫折,历经多少失败,我自始至终怀着一颗为民族争光之心走下去。我从四岁就开始学钢琴,五岁写出了自己的第一部习作。从那时开始,我就立志要当作曲家。我常常会在五线谱上画一个又一个的音符,稚嫩的手笔下,流出一段天真的旋律。还没掌握多少汉字的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沉浸在无边的音乐中。
小学三年级,我读了《贝多芬》的传记。我看到了贝多芬时代的黑暗:一个伟大的作曲家,承受了似乎无尽的痛苦!不仅要面临曲高和寡,还要面临着疾病和贫穷。但他的梦想从未改变。或许正是经历这么多的磨难,才使他的音乐如此悲壮!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成为贝多芬这样的作曲家。给人类创造精神食粮,鼓励所有失去勇气的人重新站起,为所有的中国人争光!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成为迈克尔·杰克逊这样的慈善家。给热爱音乐的人建一所学校,给热爱唱歌的人创造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给贫寒而有音乐才能的人发展的机会。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为周杰伦这样的音乐家,给所有人带来欢乐,给所有的崇拜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给所有中国人撑起一片“世界流行乐”的天空。
为了中国更加繁荣富强,我将持之以恒的追求我美丽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