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我能行!”这句普普通通的话是我常常鼓励自我的话。每当遇到困难时,只要想起它,自我的斗志就被激发起来。
我的学习成绩一向不错,可是总评不上三好学生,主要的原因是我的体育成绩常常拉我的后腿,每次体育课考短跑“二十五米乘二”时,我的成绩总是跟优秀十秒二差那么一点点,看来要想得优还真得下功夫,好好练练。想想办法怎样能让自我的成绩上来呢?对,我得找跑得最快的一组,让他们带着我跑,我相信“我能行!”必须能够拿到优秀的,我不知不觉地说了出来。于是,我找到了体育队长与我一组。
我站在起跑线上,一手在前一手背在后面,随时准备着起跑了。突然,脑子里闪出了一个不好的念头“完了,完了,一会儿跑不好怎样办呀?”我摇摇头“不,不,我必须行,我能行!”我自言自语地说,心境慢慢地平静了下来,等待着教师的口令。“各就各位,跑!”,我就像离弦的弓一样,从起跑线上“飞”了出去,我身边的体育队长已快步冲到了我的前面,“我能行,我能行!”心里一向这样鼓励着自我,我两只手不停地摆动着,两条腿加快了交换的速度,不一会儿与队长的距离缩短了许多,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快到终点的一霎那,我追上了队长,向终点冲去,鲜红的飘带微笑着与我拥抱在一齐。这时,教师走了过来,笑着对我说;“你有了很大的提高,就差一点了!加油!”
从那之后,我一向不断地鼓励自我,“我会超越自我的,我能行!”此刻,我已经拿到了九秒九的好成绩。所以,“我能行”这句话就像一股无穷的魔力,激励着我勇敢地应对自我,战胜一切困难,“只要努力去争取,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