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份炽热的梦想。
然而,什么是梦?什么又是梦想?梦是期待,而梦想是坚强,是你把飘渺的梦,坚持作为自己理想的勇气与执着。但扪心自问,我们还有多少人能够成就自己最初的梦想?
我们的梦想,也许是二十岁的壮志豪情;也许是青春期的冲动与迷茫;也许只是一份平淡的渴望:渴望掌声,渴望成功,渴望成为焦点!无数的“可能”,无数的“希望”,只因我们的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它们鲜活的存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芬芳弥漫,历久弥新!
亲爱的朋友们,回眸自己走过的路,还记得那些曾经带来的内心悸动的梦么?
人都有惰性,都有太多的欲望,有时难免战胜不了身心的卷怠,抵御不住世俗的诱惑。今日事,今日毕!立即行动,成功就离你最近!二十岁,别人这样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会骄傲的对你说:我的梦想是做一个不怕任何困难,任何打击,任何挫折与失败,跌倒后定能爬起来继续向前走的人!
无论岁月给我们留下了多少份遗憾,无论世事在我们胸口划过多少道伤痕,只要我们还有呼吸,只要还有希望,就定能重塑自己的梦想!只要我们还有生存的氧气,就定会有缔造激情的勇气!
大学是一个新的起点。今天的我已超过昨天的我,明天的我必将会超过今天!朋友们,选择坚持,选择珍惜,选择成就生命的激情,让我们勇敢的去实现心中最初的悸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