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演讲稿800字
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很是荣幸在这里讲话,做一番演讲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情,这次有这个机会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我们现在是学生的身份,今天要说的就是奋斗,关于奋斗或许大家都是只有一个笼统的了解,其实在不同阶段都应该是有不同的奋斗方向,上学的时候是为了学习奋斗,工作了之后是为了额生活奋斗,不管是在什么阶段这些都是能够持续做好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有一个客观的心态,我们应该去奋斗,不同阶段的读应该是不同的状态,要从身边的细节做起,这也让我感觉是非常的好的,让我们努力的奋斗做好当下的事情。
现阶段我们主要就是学习,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希望大家能够用这么一个心态去做好的相关的事情,努力去做好当下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做一名学生就应该提起精神,认真的去思考这些,每个人都有奋斗的方向,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是应该这样,我真的也是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应该努力去做好自己当下的事情,努力的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能力,我们需要好好的努力了,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努力的学习好,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现在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实现对自己的这些要求,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就是这么的过来的。
当然我也知道时间不多了,马上就要毕业我们应该奋斗了,为了自己的学习,为了自己在以后能够考上一所好的大学这让我感触是非常的大,我一直都坚信这一点,不管是在什么阶段,这些都是应该去努力的,有些事情是应该去认真的做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我也相信能够持续发挥好状态,为了自己而奋斗一把,要知道自己的在各个方面都应该处理好,要知道做好相关的准备,在这个过程当中一定要为自己的努力一把,学习阶段不应该留下什么遗憾,未来还是会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好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有这么一个心态,趁着自己年轻努力奋斗一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这一方面要努力的实现好相关的准备,现阶段我我们是应该要努力了,应该持续的发展好这些,这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一个认可,一定不能够忽视了,让我们行动起来,做一个实际行动者,为了当下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