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环境保护倡议书
广大的社区居民们:
你们好!
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社区环境卫生与每位居民息息相关,创建整洁干净、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了营造一个更加文明、舒心的生活环境, 我们向居民发出如下倡议:
1 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自身 和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
2 请及时清理楼道堆物及牛皮癣,保持楼道卫生整洁。
3 人人爱护公共设施,保护好灭火器、楼道灯及开关等公共财物。
4 请关心和爱护社区绿化带,保持绿化带环境整洁。
5 请勿随地吐痰,请勿乱丢乱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
6 请勿在社区树上、健身设施上晾衣被。
7 社区车辆请停靠整齐,维护社区良好秩序。
人人都喜欢美好的环境,人人都有享受整洁干净、和谐美好环境的权利。然而,人人也都有为保护环境,维持环境整洁的责任和义务。愿大家身体力行,为搞好和保持环境卫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文明的社区居民!
倡议人:___
社区居民环境保护倡议书篇三
___:
地球只有一个,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地球的安宁,世界的美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为了人类,为了自己,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有一个美好的生存环境。
我们倡议:
1、自觉保护生活环境,积极参与社会绿化美化活动,保护绿地花木。
2、大力节约能源。不使用一次性餐盒、一次性筷子等消费品,不浪费纸张不浪费水电,随手关灯、随时关紧水龙头。
3、使用环保电池,防止汞、铬污染、慎用洗涤剂,减少水污染。
4、倡导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
5、提倡垃圾分类。清理“白色”污染,把废塑料袋打个节再扔进垃圾箱。
6、提倡绿色出行,多骑单车,出行多乘公交车,健康环保两不误。
7、提倡科技创新,科学文明生产和工作,更新工艺、创造环保设备、改变传统生存习惯,美化环境、再造环境。
8、要向朋友、同事、儿童和周围的人广泛宣传节约环保知识,创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形成全民参与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风尚。
广大的社区居民朋友们!让我们成为环保家族的成员,让我们现在就付诸于行动,携起手来,积极投身于绿色社区环保实践活动中,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