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倡议书范文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企业家、爱心人士:
一年一度盛夏日,又是金榜题名时。当高考的帷幕再一次落下,又有一大批莘莘学子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看到他们优秀成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还有一些手持录取通知书却迫于家庭生活困难而愁眉不展的孩子。对他们而言,能改变自己命运的大学之梦似乎只有一步之遥,但他们却因交不起学费而徘徊在大学校门外,大学之梦难以实现。此时此刻,他们特别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贫困大学生的助学工作,尽管政府逐年加大对贫困家庭学生的救助力度,但仍然无法保障所有的贫困学子能得到救助。为此,晋中市慈善总会向全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负起一份社会责任,加入到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大学生圆大学之梦的活动中来,以我们的细微善举成全国家的栋梁。您的义举,不仅为他们的成长奉献一份爱心,而且还会激发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重新扬起理想的风帆,使他们的家庭充满希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无限,心灵相牵,我们真情呼唤,学子热切期盼,让我们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用我们的爱心点燃贫困学子的希望,用我们的力量托起明天的太阳!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莘莘学子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以拳拳爱心为这些贫困学子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晋中市慈善总会愿在助学热心人士或企业与贫困学生之间牵线搭桥,设立助学平台,本平台尊重捐助者的意愿,可以定向捐助,也可以非定向捐助,捐助款无限额,多少都可表达您一颗慈善的心,让我们共同携手,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在他们心中根植爱,建设一个有爱心的和谐社会。
晋中市慈善总会全体同仁向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家、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