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秋送爽的季节里,在莘莘学子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时刻,当我们为自己的孩子考上大学而欢欣鼓舞的时候,却有一些贫困家庭的学生为未来的学费忧心忡忡,他们刚刚点燃的希望之火,眼看就要因贫困而熄灭。贫困家庭的学生,一样有良好生存发展的愿望,一样有享受良好教育的权利。目前有50余名贫困大学生急切寻求社会各界资助,圆梦大学,成就人生。
人们常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比受助更容易获得幸福和快乐,用您深情的目光关注这群孩子们吧!用您温暖的双手帮助他们吧!生命会因此而更富有光彩和意义!涓涓细流,汇成江河。您的善举也许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您撒下的虽然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人生。一人不为众,独木不成林。为了这群贫困孩子们的热切期盼,圆梦大学,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功在当今、利在千秋!用爱心成就未来,用善举温暖人心。
为此,我们热切地期望并呼吁:让我们用爱为贫困学生撑起一片晴空!让我们用心给贫困学生的旅途点上一盏明灯!让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所有孩子快乐成长!让校园不再是贫困孩子向往的梦想!让我们携手互助,积极行动起来吧!关注教育,资助贫困学生!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