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冬来,银装素裹的冬季是孩子们最期盼的,但是对于贫困地区的人民,这又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他们的衣服是那样的单薄,他们的脚丫穿的还是那双能看见大脚指的单布鞋。有的甚至在冬季里一家人蜷在一床破旧的被絮中偎依取暖。他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冬...
当我们每年都在为怎么处理旧衣服而烦恼,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送亲戚朋友送不出手的时候,西部的学生,却因没有一件像样的冬装,满手皲裂,伏案学习。我们也许没有很高的收入,我们也许没有多余的存款,我们也许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不需要的旧物捐给那些需要它们的人,这就需要我们的爱心。在此学生会提倡,为了传承“己所不用、请赠于人“的优秀社会公益文化,请将我们需要处理的旧衣服送到西部的偏远地区,我们将会寻找旧衣服的去处,用我们的爱心给这些旧衣服增添新的光彩。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手拉手,献爱心,共创一个美好的节约型和-谐社会。能帮到多少是多少,这也会是我们的快乐!
注意事项:
1.请尽量保证衣物具有使用价值,不要过于破旧,适合农村生活的。
2.御寒衣物为主,如厚外套、厚毛衣、围巾、帽子、手套、毛线衣裤、牛仔裤 等等。
3.衣物请不要有破洞,不要有明显的污渍,扣子、拉链、鞋带必须完整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