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倡议书范文
亲爱的工程学院获奖、助学金的同学们:
你们好!
学校生活是一段美好而充实的时光,高校教育是对一个人全面素质的提升。你们沐浴着知识的阳光,享受着文明的陶冶,走在大学校园中踌躇满志,对未来充满希望。你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正一步步靠近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学校和社会也对你们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向你们发放了奖学金和助学金,我想,你们应该是对学校充满感激之情,对社会洋溢着感动之意,并深深触动于人间之爱吧!
可知否,还有一群渴望知识、热爱学习的孩子,他们贫困,但他们坚守着自己的愿望。这群小学生随时就有可能因生活的压力而辍学,但他们渴望通过书籍掌握科学技术以改变现今窘迫的生活状态,渴望通过与书本知识的对话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也许你们有些人曾有过于他们相似的经历,幸福的在学校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资助下走进了大学的殿堂,而这群孩子同样有你曾经的渴望啊。你们成绩优异,得到了班级和学院的肯定,正享受着学校和国家的奖励与资助,那么,请你们用小小的实际行动给他们一个和你一样走向光明未来的机会吧,我相信这绝对是你们乐于见到的。
爱心需要传承,爱心需要接力,爱心需要奉献。“施”比“受”更容易得到快乐,洒下的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人生。
“明德风”爱心助学团秉持着“助学帮困 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在此向大家发出倡议,“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也许你的点滴付出汇集于爱心之流中却能改变一群孩子的命运,让可能就此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映在他们稚嫩的脸上,照亮他们的前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在真情呼唤,贫困小学生们在殷切期盼,愿你们捧着一份爱心,加入到崇高的捐赠行列中来,一起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点亮爱心之光,燃起希望之火,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都能拥有一个平等的享受知识的机会,让支持与鼓励的火炬从你的手中传递到下一个接力者,让爱蔓延到我们共筑的幸福和-谐的明天!
捐款可以个人或班级交到我们。即日起每天12:00——13:30,我们在办公室期待你的爱心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