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社会好心人士们:
当我们在图书馆翻阅资料时,当我们在网上学习、游戏时;当我们在逛街、郊游享受生活时,他们正不得不为生计而奔波,为筹集学费而眉头紧锁。拥有同样天空的他们,却无法享受同样的灿烂阳光。为此,他们默默流泪、独自伤心;为此,他们小小年纪便离开心爱的课堂,操持生计。钱,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是对于他们,则更加意味深远!
小学生活是人生一段最美好的时光,青少年在花一般的年龄里正应该享受幸福的生活,接受良好的教育。但我们看到身边还有那么多的期盼和无助的眼神,他们比其他孩子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他们应该在这充满阳光的时代中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家,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冬天,给他们一个读书的机会;给他们一个明天的希望;给世界一片七彩的阳光。
尽我们微薄的力量,或许只是少喝一杯可乐,或许只是少买一只发夹,或许只是少搭一次计程,简简单单的动作,真真切切的心。涓涓细流,汇成希望的海洋;点点心意,撑起一张希望的帆!
为了帮助生活困难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我们呼吁各位友友及社会有识之士,有爱心人士共同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奉献你们的真诚爱心。让关爱充满校园,让温情的阳光撒满每一个贫困孩子的心,让他们能够和我们一起进行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伸出你的双手,奉献一片爱心”,他们,会感激您的!
我用人格向大家保证:一所有善款及时公布;二绝对不会贪污、挪用一分一厘善款。衷心接受大家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