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在这一个学期里,我们披荆斩棘,收获颇丰……”主持人以靓丽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班会的序幕,主题班会的第一个环节——班委发言也随之展开。班长对小数班这一个学期表现作总结,包括班级所获奖项、班级参加的保野、参加三下乡表彰大会等大型活动,与此同时,她还指出了同学们对于班级群众活动的用心性与参加度仍有待提高,并由此激昂地呼吁道:“我们每个人都属于这个群众,而群众的进步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努力与付出!”
展望未来,xx期望每位小数点能够持续一日三省的态度,踏踏实实地走好成为优秀教师道路上的每一步。接下来的经验分享可谓是此次班会的重头戏。本次班会邀请了成功签约的助班师姐和师姐向同学们分享她们在实习和招聘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两位师姐分享的都是分量十足的“干货”,让同学们在对招聘流程有了必须的认识。同学们在对实习与招聘环节都有了清晰、深入的了解的同时,对未来的教师道路更是充满了期盼与忐忑。最后两位嘉宾还为同学们带给了许多教师招聘的相关信息,使在座的同学受益良多。
本次班会在班主任的总结中完美落幕。“这次班会对我的学习有很大帮忙,期望班委以后能够多组织这种有好处又实用的班会。我们也会不断努力,不负班主任与师姐们的厚望!”小教1班的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