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期末考试中,我对我自己的数学成绩很不满意,因为数学我只考了82。5分,数学在上个学期也考得不怎么理想,我在想是不是随着年级的增加,数学就越来越难呢?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语文考得还可以,可是数学班上只有三分之一的同学考到了90分以上,其余三分之二的同学只考得是七八十分左右。当初我还以为全班都考得非常好,想不到三分之二的人都靠的很差。
我有一个朋友,他语文和数学都考到了全班第一,想当初,他的成绩比我的差,现在有比我好很多,真是砌墙的石头——后来居上啊!老师把试卷发下来,我仔细的看了看,错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计算题了,看来我要把数学练好啊!我的英语考了多少,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