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每次的血管膨胀,都注入祖国的脉搏;让我们每滴血泪,都滋润和平的花朵;让我们每只钢枪,都刺破敌人的得胸膛。八一建军节快乐!
用青春守卫边疆,无怨无悔;用热血奉献自我,任劳任怨;用钢枪保卫祖国,可歌可泣;用行动服务人民,全心全意。八一建军节,向伟大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你们守卫在边疆哨所,无论是在高山还是雪原,身躯都是那么挺拔伟岸;你们工作在抗灾前线,无论是水灾还是地震,脚步都是那么急促不断。你们是人民的靠山,为国为民无私奉献。建军节到了,愿子弟兵幸福平安!
你们用绿色的军装装点青春,用刚强的意志诠释生命,用顽强的斗志鼓舞人生,用无悔的忠诚报效祖国,你们就是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军人,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愿你们节日快乐。
建军节,说军人,道军魂,军人们,最伟大,意志坚,军爱民,民拥军,送祝福,献军人,愿你们,更强大,人民永远拥护你。
建军节到了,愿你在快乐的大地上安营扎寨,把幸福视为最有效的御敌战术,把温暖当做最得力的训练方式,把好运建成最坚固的巡护堡垒。
分离不代表距离,未见面不代表不想念,失去联系不代表忘记友谊。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战友,我的祝福永远伴随你!
人民的英雄,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把情感思念注入背囊,把责任荣誉刻入心田。人民有你们,放心。你们有人民,安心。光荣的战士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快乐在整齐列队,烦恼各个击退,占领甜蜜制高点,好运左右护卫!八一建军节,欢笑有奖,叹气有罪!亲爱的,要开心哦!
军公章的荣誉是永恒的,钢铁般的意志是璀璨的,绿色长城的称号是无悔的,保家卫国的信念是不变的,你们的故事是最美的。建军节到了,愿军人们节日快乐。
八一到,潇洒一个军礼,愿你心情美丽;挺拔一个军姿,愿你快乐延续;唱响一首军歌,愿你成功不替;挥舞一面军旗,愿你“八”幸福进行到底!
打起背包,党要哪里走哪里就是家;唱首军歌,再苦再累的日子也是潇潇洒洒;驻守边防,手握钢枪来站岗哪怕眼也不眨;八一建军节到,道一声我亲爱的兵哥哥们,您们辛苦啦!祝节日快乐!
八一到,好热闹,迫击炮为你当礼炮,冲锋枪为你把路清扫,我发短信为你祈祷,象军人一样最是可爱没烦恼!
国有国法,军有军规,老婆的规矩是要绝对服从滴。八一之际,你要注意:带好自己的孩子,做好自己的家务,目不斜视别人的老婆,做个好好男人,否则找打有新守则,老婆有令,做不好打二十军棍!
战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战友是茶,品味一世的清香;战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战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和欢乐。祝“八一”建军节愉快!
建军节到了,愿你修筑快乐的工事,消除忧愁;占据幸福的地形,清除烦恼;展开拉网式搜索,扫除无奈。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一直到老。
建军节到了,祝你一炮走红,两枪财通,三刀光荣,四通八达,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平八稳,八一幸福!
八一建军节,给你升职送祝福:升你做排长,祝你做老板,出门有排场;升你做连长,祝你事业顺,工资连连涨;升你做营长,祝你生意经营好,利润往上涨;升你做团长,祝你家庭团团圆圆,幸福万年长!祝你八一快乐!
八月一日建军节,送友短信情真切。水路,陆路,空路,愿你路路畅通发大财!连长,团长,师长,愿你步步高升捷报传!海军,陆军,空军,愿你“军”临天下业辉煌!
守卫边疆尽心力,保家卫国真英雄;抢险抗灾冲在前,勇担重任建功勋;全国人民齐爱戴,军民鱼水一家亲。八一建军节,愿人民子弟兵身强体健,军功赫赫!
我将默默地送给全部的军人一束小花,带来一片盎然的春意。悄悄地送一缕春风给你们,带给你们一份阳光的暖意。我亲爱的朋友,愿你们的军营生活永远如春天般灿烂。
东海有大海晨曦,南国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长风骏马,西域有牧歌苍鹰。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红的军旗敬礼!
八一节日要来到,红星闪闪旗高扬,军歌雄壮号嘹亮,精忠报国最崇敬,军爱民了民爱军,全民欢畅笑开颜。祝八一快乐。
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恋情很醉,淡淡的问候很醇,淡淡的依恋很清,淡淡的孤独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浓,淡淡的祝福很好。战友,祝你百事可乐!
有一种情,如阳春白雪,纯洁无瑕,如寒冬腊梅,风霜中更显坚韧;有一种爱,如池塘荷花,出污泥不染,如动人玫瑰,零落中更显香醇。这就是战友的爱战友的情。
八月桂花香满天,五星红旗迎风展。军歌嘹亮震天响,盛赞军人意志刚。风霜雨雪搏激流,保家卫国热血铸就。八一建军节到了,向奋战在一线的军人们致敬。
跟大哥长得很像,有妈妈一样的心肠;有时有点啰嗦,偶尔来点官腔。望着你离去的背影,忘不掉你的正直善良。今生今世,你都是俺的好班长!
一身戎装行军路,一阵而起进攻路,一路高歌得胜路,一心一意事业路,一呼百应友谊路,一帆风顺人生路,嘿!庆功的时候,可不能一毛不拔哟。祝福你们我的战友,八一节快乐。
其实,阴云总会散,天很蓝;其实,此岸连彼岸,海不宽;其实,万物皆自然,梦很浅;其实,当你心如愿,泪也甜。战友,我只希望你快乐而充实地度过军营的每一天!
八一建军节,没有枪,没有炮,只有短信不停跑,振的手机受不了,吓的烦恼赶紧跑,欢声笑语慢慢到。
军人是铁,千锤百炼终成钢,军人是石,屹立不倒威如山,军人是爱,保卫祖国一大家!提前预祝你成为最可爱的人,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个佳节,叫“八一”建军。祝福战友!
又是一年建军节,又是一年拥军日,建军节里送祝福,愿军人们节日快乐,愿军队越来越强大,愿祖国越来越繁荣。
军旗飘飘迎风扬,军歌声声冲云霄,军号吹响多嘹亮,军容整齐飒爽姿,军功赫赫赞声扬。人民军队爱人民,军民一家鱼水情。建军节到了,愿人们军队越来越强大,祝最可爱的人幸福快乐!
一如那喷薄的朝阳,你们用生命书写辉煌。一如那挺拔的劲松,你们用意志铸就刚强。你们是时代最美的先锋,你们是生命最坚固的堡垒。八一建军节到了,像奋战在一线的军人致敬。
生活的战场上,你我的情意是生命最幸福的高地,你我的相逢是快乐的秘密武器,你我的相知是人生的葵花宝典,你我之间彼此的祝福是这个节日最美丽的风景,建军节快乐。
让快乐飞进你的窗,让好运降落你身上,让幸福与你常相伴,让如意流淌你心房,让岁月的诗句里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短信为亲爱的战友带去永恒的吉祥!
八月军歌最嘹亮,人民军队显雄威,保卫祖国爱人民,军民鱼水一家亲,建军节里民拥军,送句祝福许心愿,人民军队更强大,祖国繁荣更富强!
将祝福放进短信里,倒计时开始,对准目标军队,精准目标军人,五四三二一,发射!‘建军节快乐’。
让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国的脉搏;让每一滴血汗,都绽放和平的花朵;让每一只铁拳,都化作呼啸的雷电;让每一声呐喊,都吓破敌人的胆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