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肩膀壮,肩负着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军人的胸怀最宽广,容纳着山川大河和人民的安康;军人的情怀最豪迈,为国为民不为自己来思量。建军节到了,向我们最可爱的子弟兵致敬!
别看我有点瘦,我浑身是肌肉;别看我有点黑,我满脸放光辉。我流大汗,信念从来不乱;我争上游,跟着党走不回头!
又是一年入伍时,踏上军旅生涯,穿上绿色军装,为生命塑造辉煌,迎着风的力量去拼搏。祝愿你今后的人生更加灿烂精彩!
用正气铸就巍巍长城,庇护祖国安宁的是你们;用豪情洒满湛湛天宇,守卫百姓幸福的是你们;用刚强实现人生理想,保卫世界和平的是你们。你们是生命中的绿色风景线。愿你们建军节快乐。
我最可爱的兵哥哥,你看:八月花最香,遍地都有桂花漂香;八月天最艳,万里晴空一望无际;八月旗最红,你为祖国热血沸腾。祝你八一建军节快乐!
不怕苦累搞训练,浑身是胆不怕难,挥汗如雨为和平,肩上的重担比泰山,祖国的和平人民的幸福有你守,绿色的军装在诉说: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八一建军节,我要对你们说,兵哥哥你们辛苦了,我要向你们学习。
空军,天蓝蓝,散开快乐给你,海军,水蓝蓝,情运开心给你,陆军,加强战斗力,为你驱赶一切不如意,八一建军节,祝你健康幸福,事事顺心。
建军节到了,愿你全方位扫描快乐,集中火力射击忧愁,一直占据幸福高地,全面布控甜蜜和温暖,拥着健康的主力部队,一举攻下辉煌事业的堡垒,赢得完美人生。节日快乐。
披上绿色的军装,戴上鲜艳的大红花,踏上梦想的征程,去诠释男儿深情,把真爱播撒每一寸土地,保卫祖国边疆。祝你军旅生涯无限荣光!
喷血朝阳,生命之光;铮铮铁骨,赤子衷肠;巍巍长城,八一辉煌;普天同庆,共沐吉祥;庇护祖国,山高水长!
红旗飘扬军号响,歌声嘹亮练兵忙。为了人民安居乐,保卫祖国守边关。人民军队雄武师,所向无敌斩荆棘。军队英豪建功业,献上祝福鲜花礼。八一节快乐!
你们在边疆就是一堵坚固的绿色城墙,你们在沙漠就是一汪清澈的希望绿洲,你们在高山就是一片挺拔笔直的青松。你们就是人民的依靠。建军节到了,愿军人朋友节日快乐。
绿色的军装是最美的色彩,绿色的军营是成长的地方。青春年华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从不彷徨。为国为民是的心愿,无私奉献是祖国的脊梁。建军节到了,祝愿子弟兵们幸福健康!
八一到了,送你一辆军车,车上载满了幸福,把烦恼统一当作燃料,开足马力,把好运找到,先送短信通知,军车稍候就到,你的微笑是钥匙,把车开好!
八一建军节到了,愿你开心永远幸福永在健康永久平安永恒财运永昌友情永存亲情永住爱情永世,这‘八’种祝福,‘一’定要收下呀。
雄赳赳,气昂昂,一片丹心在边疆;天苍苍,路漫漫,不怕艰苦永向前;扬雄威,赤忠胆,一群铮骨男子汉;为国家,为民族,冲锋陷阵显不俗——八一建军节,向兵哥哥致敬!
没经历过贫苦,怎知馒头香;没经历过挫折痛,怎知幸福美;没经历过战火,怎知和平好。八一建军节,把祝福献给守卫和平的军士们,愿好人一生平安!
昨晚做梦梦见你,给你八枪祝福你:一枪瞄你开心来,两枪打你乐开怀,三枪捅你有艳遇,四枪崩你中福彩。五枪戳你健康在,六枪爆你长的帅,七枪射你常平安,八枪一轮幸福海。八一到了,让你生活事业枪枪命中,枪枪出彩。
听口令:向后转!向右看齐!稍息!立正!ok,你已经具备军人的特质了,那么今天就是你的节日了,建军节啦!送祝福啦!敬礼!
八一建军节,我命令:幸福炮兵向你发射开心导弹,好运装甲兵为你的美好前程开道,如意通信兵传递吉祥祝福给你:愿你八一建军节快乐。
用钢枪守卫祖国边疆,用忠诚续写生命传奇,用热血奉献无悔青春,用执着缔造生命荣光。八一建军节,敬个军礼,向当代最可爱最伟大的人致敬!
“一”份缘分“一”份甜,“一”份真情暖心间;“一”份问候“一”份爱,“一”份温馨御寒冬;“一”份牵挂“一”份情,发条短信送温暖!“八一"建军节,送你八个一,兵锅锅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