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行为习惯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一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行为规范我能行》。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了,老师经常教育我们不论在校内、校外都要遵守礼仪,做文明学生。开学的前几周,我们又进行了文明礼仪,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我看到同学们的明显的变化,楼道里乱跑的没有了,走路慢步轻声的越来越多了,教室里也越来越干净了,经常能看到同学们互帮互助的身影。当我们走在干净整洁甬道上,当我们坐在整洁明亮的教室里,当我们在美丽的操场上尽情游戏时,我们怎能不保护我们的校园,不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校的一草一木,荣辱兴衰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既然是学校的主人,就要时时发挥主人的作用,处处屡行主人的职责,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学校增添无限光彩。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建一个文明、美丽的校园,让我们的芦台三小学的每一名学生都成为一个文明之人,让文明之花开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