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俗话说:“良好的习惯是成功的一半。”意思是如果想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必须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
我的好习惯有好多好多,如每天坚持锻炼、坚持读课外书、专心听讲、认真书写等等。下面我就对养成作业完成后认真检查的好习惯的过程讲给大家听一听吧!
我在没有养成作业完成后认真检查的好习惯前,我的作业总是不能在第三节课之前订正完成,还总是影响我们小组“作业”拿不到一颗红星。
有一次星期六,我就早早的把作业做完,自以为已经没事,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忘记检查作业。等到星期一,我把作业交给老师改,结果作业本发下来一大堆错别字,我如同火箭般订正起来。可到第三节课的时候,我还是没订正完,影响我们小组又加不到“星”了,我很惭愧。后来,我下决心要养成作业完成后认真检查的好习惯,就是每天完成作业后认真检查两遍,果然,这个办法一用,我的作业的错误率大大降低了。通过每天坚持,我终于养成了作业完成后认真检查的好习惯。
“细节决定一切,习惯改变命运”,让我们多多养成良好的习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