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绚烂如花的初夏,我们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盛大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天,让我们尽情欢歌,尽情舞蹈,用热情拥抱阳光和世间的美好。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汊涧小学全体同学,对我们敬爱的老师,真挚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同时,我真诚地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站在岁月的门槛上,轻轻回首,一晃就是六年。看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心中无不涌起感慨。擎着对母校那份厚重的爱,唱着对母校那首怀念的歌,让我们一同回忆六年来走过的路程。
六年前,我们还是一群无知而又顽皮的小孩,而如今个个已变成全面发展的少年。的确,老师们六年的爱心浇灌,六年的精心磨砺,她们的黑发已泛起点点霜花;六年的岁月如梭,六年的呕心沥血,她们的脸颊写满了丝丝牵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执着追求,她们的眼睛注满了殷殷嘱托。我们的点滴成绩,又怎能不熔铸着老师们的无尽心血?是啊,师恩浩荡,深情渺远,大爱无言。老师,以春风化雨般的精神,浇灌着我们祖国的花朵。“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老师们无私奉献精神的最好写照。亲爱的同学们,今天,在这样一个快乐的日子里,我提议,把我们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我们最亲爱的妈妈!
总结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前程似锦。心中不由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气。春风漫过,夏风拂凉,草木送荫。让我们把对老师的感激,化为对未来学习的动力,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小学生的责任。对学习做到锲而不舍,对知识做到孜孜不倦追求,对自我始终葆有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力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同时,我谨代表六年级的同学,对我们毕业班的同学们说几句真心话,毕业考试的时间日渐临近,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力量,做好最后的复习冲刺。为母校、为父母、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汊小,今天我为你自豪!明天,你为我骄傲!
最后,我再次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我们敬爱的老师和我们自己“节日快乐”!也祝愿汊涧小学的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