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次考试中我得了年级第一名,内心十分激动,因为这个成绩的背后见证了我的付出和努力,是对我学习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的激励和鞭策,也是对各位老师辛苦教学的汇报。
在这里,我首现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健康的体魄和幸福温馨的家庭,使我能够愉快的来到学校里学习。其次,我还要感谢我的各位老师,是他们的辛勤教导,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绩。语文课上,周老师抑扬顿挫的语调,细致、精彩的讲解,带领我们徜徉在丰富多彩的知识海洋里;晨读课上,要求我们饱含感情的朗读,使我们品尝到了诵读的美味;数学课上,在余老师的引导下,我们善动脑筋多动手,攀越了一座又一座困难的山峰,跨过了一条又一条阻扰前进的沟壑,拨开了一层又一层的迷雾,点点滴滴的学习和老师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把我们带进了一个又一个数学知识的殿堂,英语课上,李老师纯正的发音、有趣的讲解,我们前进的每一步并不顺利,但王老师严格的书写和背诵要求、孜孜不倦的领读和纠正发音,都使我们的学习态度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相信,在王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的英语成绩将会有更大的提高。
另外,我还要感谢其他的各位老师,正是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才有了多彩的课堂,德、智、体、音、美等各方面才有了巨大的提高,我们在校园里才得以快乐的生活、学习、成长。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学习道路还很漫长。但“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今天过去了就不会再来。我时常告诫自己,要把握当下,留着时间,认真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日积月累,就会有很大的进步。
希望各位同学也能明确目标,奋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最后,再次向各位辛勤教导我们的各位老师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