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班干部是语文课代表,希望大家支持我,不是我有语文成绩有那么好,而是我学习语文的时候我特别有耐力。
如果我被当选上语文课代表,我会很负责。尤其是对监督同学们背诵课文一件事我特别有耐心。如果同学想背,那我就背,背不下来,那我就慢慢来,一天,两天......无论多少天,我都跟你背,直到你完全背下来为止,我有这个信心。真的,你背不下来,那我们就再分段来背,最多五个段。
如果有同学不想背给我听,那也没有关系,你背给冯老师或者班主任听,我监督就是了。
如果还不想背,那么怎么办呢?那就等到星期二班会课的时候,你背给大家听,好不好?
我相信你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当然也可以背给你们爸爸妈妈听,只要他们愿意,只要你们的家长不忙的话都可以。
其实,我当时语文课代表也不是不太近人情。我主张该学习的时候就严肃认真对待,该学习就学习。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