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孩子们:
大家好!
在上一周,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学习、都能比较严格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老师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又渡过了平安快乐的一周。上一周,我们进行了六一合唱演出的彩排,彩排的结果在我们意料之中,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低年级的孩子还需要加强排练,还有每个班级负责指挥的同学,也应该要好好地向音乐老师请教请教。总的来说,孩子们在上周表现不错,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正视我们还做得不够好的地方。
第一、孩子们的保洁意识又开始减弱了。校园的清洁环境就是我们每个人的脸,你们想每天花着一张脸见人吗?所以我们应该像爱护自己的脸一样爱护校园的清洁卫生。要珍惜自己和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你看见别人正在或刚拖了地,就请你绕道走一走,避免在别人刚打扫干净的地方又印上你的脚印;
第二、孩子们就寝纪律还不够好。也许有天气炎热的原因,孩子们显得有些浮躁,中午吃过午饭或者下晚自习回到寝室以后,不能抓紧时间洗漱,尤其是低年级的孩子,喜欢在寝室里大吼大叫。希望孩子们一定要改正,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来比赛一下看哪个班做得最好!
第三:最近发现有很多孩子喜欢到荷花池去玩水。值周的同学打了招呼也不管用。今天在升旗仪式上老师再强调,请大家一定不要去玩水。如果再被值周同学发现,就加倍扣分,以示警戒。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之间,我们的新课都要学完了,还有一个月,这一学期又要结束了。希望孩子们要更加认真地学习,抓紧时间复习,争取在期末取得好成绩。
本周星期六,是什么日子呀?是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在此,我代表学校所有老师提前祝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要记住你们今天的美好时光,更加努力地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祝愿大家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