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是三年2班三年4班的数学老师,这学期刚开学,我就和班上的同学说我肚子里孕育着一个小宝宝。从那天起,我们班的同学就接连的问我:老师,你的肚子里真的有小宝宝吗?为什么我们看不见?……
同学们,我的宝宝还很小,就像一颗小小的种子,他要吸收各种养分,才能慢慢地壮大,然后发芽成长。要长成你们那么大,还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还要花费我很多很多的精力!
现在我的宝宝已经五个多月了,还有4个多月宝才出生,这十个月的日子里,是我和宝宝最亲密的时候,孩子对妈妈的信任也是从这时候开始了!同学们,你妈妈对你的爱也是从怀你的时候开始了。
虽然宝宝跟着我这么久了,但我敢肯定,你看不见他,因为连最亲密的我也不知道宝宝长什么样,我甚至跟你们有着同样的疑问:我的肚子里真的有小宝宝吗?因为那时候宝宝还不会动,我无法知道宝宝在里面的情况好不好,总是会无端的猜测,宝宝会不会没有心跳啊,宝宝会不会有畸形啊,宝宝会不会哪里不健康啊~我想这可能是每个妈妈都经历过的必经阶段,因为我们都实在太爱你们了。大概是放国庆假前一个星期,我正给三(4)班的同学上课,肚皮突然被扯了两下,同学们,你猜是什么事啦?是我的宝宝在跟我打招呼,告诉我他在我的肚子里吸收了良好的养分,活得健健康康的!我忐忑的心啊终于放下来了,相信每位妈妈都难忘那时的激动。只要孩子健康,这比什么都重要!我相信每位父母都是这样希望的!
我的宝宝还在我的肚子里,我会保护他的。同学们,你呢?你正慢慢地长大,你要学会保护自己,怎样保护自己呀?首先要锻炼好身体,让自己身体强壮,课间要文明游戏,任何时候都要避免意外伤害,还可以向喜羊羊学习和同伴和谐相处,宽容爱护,心情愉快,自然就身心健康啦,身心健康的孩子最让爸爸妈妈放心,你一定能做到!